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风行S500盐城铭泰东风风行4S店完美上市
www.0515auto.com 2015-11-09 14:32:36 280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280

2015年11月8日,东风风行进军家用MPV市场的战略车型--"全能家用7座MPV"风行S500在盐城铭泰东风风行4S店正式上市销售,包括1.5L+5MT、1.6L+5MT、1.6L+CVT共计3种动力总成11款车型,其中1.5L车型售价为6.09万元-7.59万元,1.6L车型售价为7.59万元-9.99万元。东风风行盐城车友、盐城铭泰东风风行4S店全体工作人员以及盐城汽车媒体朋友们共同出席了上市会!

盐城铭泰东风风行4S店位于盐都区开创路2号(永宁汽车城一楼)

7彩生活 1步到位 盐城东风风行S500上市会现场

活动现场准备了精美可口的甜点和水果饮料

风行S500从9月4日正式启动预售以来,很多消费者主动通过电话、网络等方式咨询风行S500的配置及预售价格,并对其"全时多能"的家用MPV产品优势和实用功能表示认可。从9月4日正式预售到11月7日,短短两个月时间内,风行S500在全国范围已经收到12358张订单,预售情况非常火爆。

精彩的变脸表演吸引现场来宾的注意力

主持人宣布风行S500盐城上市会正式开始

盐城铭泰东风风行4S店市场部孙经理为活动致词

盐城铭泰东风风行4S店销售部葛经理汇报风行S500预售的好成绩

风行S500从9月4日正式启动预售以来,很多消费者主动通过电话、网络等方式咨询风行S500的配置及预售价格,并对其"全时多能"的家用MPV产品优势和实用功能表示认可。从9月4日正式预售到11月7日,短短两个月时间内,风行S500在全国范围已经收到12358张订单,预售情况非常火爆。

两位领导共同为新车揭幕

外观方面,与东风风行旗下现有MPV车型相比,S500在外观造型上显得更为时尚,与很多中国品牌MPV那样拥有传统而且中规中矩的造型设计。四条镀铬横幅装饰的前进气格栅为新车添色不少,进气格栅与前大灯相连接。大灯配有高度可调功能并使用了传统的卤素光源。新车还采用了多横幅装饰的下格栅,雾灯上方配有LED日行灯,并搭配L形镀铬装饰,为该车增添了几分年轻元素。

【点击图片,阅读全能家用7座MPV 实拍盐城铭泰店风行S500

从新车的各方面指标来看,风行S500与宝骏730在各项指标上都非常相近,可以说东风风行推出S500完全是冲着宝骏730来的。产品竞争力上,配置和空间上看,东风风行S500具有不错的竞争力。况且,目前国内MPV市场在逐渐升温,再加上东风风行在MPV领域多年积累的经验,其未来表现还是很值得期待的。

公布新车官方售价

盐城地区首批风行S500车主领取车钥匙


继风行S500正式上市之后,东风风行将继续在精耕、深耕MPV市场的基础上,不断完善产品线布局、提升包括管理、设计、产品品质、售后服务等核心竞争力要素,全面提升东风风行乘用车品牌影响力,目标跻身自主品牌第一阵营。随着未来多款新车的陆续推出以及市场份额的不断提升,东风风行也将迎来新的发展阶段。如果你对它感兴趣请随时关注盐城铭泰东风风行4S店!

东风风行汽车盐城铭泰4S店

获取底价 0515-81082222

盐城市盐都区开创路2号(永宁汽车城一楼)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5.99 - 7.0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