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1.6T全新途胜:购车可享受上万优惠
经销商 2015-11-16 14:56:10 180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180

途胜,作为北京现代SUV车型的开山鼻祖,自2005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凭借独特的市场定位和过硬的产品品质迅速赢得消费者认可,成为SUV市场的经典车型。如今,焕新而生的全新途胜传承经典,征途胜世,成为北京现代征战SUV市场的又一利器。

如今,全新途胜所主打的1.6T车型遇上了全新的政策,购买1.6升及以下排量乘用车实施减半征收车辆购置税,这对于全新途胜的销售更是如虎添翼。

全新途胜最高能省10252元,偶滴神,一年的油费都省下来了,这么高的性价比,还比什么呢?先到先得喽。

同时,北京现代旗下众多1.6L及以下排量车型,享受购置税减半优惠,最高可节省上万元。

第九代索纳塔 1.6T

第九代索纳塔作为北京现代的中高级车型,大气的外观、强劲的动力以及便利的智能高科技,购置税减半后在同级别中竞争力更具优势,9307元!!最高可省这么多,是不是偷着乐开花了,赶紧去抢购吧。

ix25 1.6L

作为一辆高颜值的动感SUV,ix25一经上市就受到消费者的青睐,利好消息来得这么突然,你们的小心脏可还受得了,不多说了,好多朋友已经去下单了吧?

朗动 1.6L

朗动凭借流体雕塑和风动美学而打造的时尚动感车身,以及超高的性价比等优势一直是市场上的热销车型,最高可省5760元,是不是更加令你心动呢?

悦动 1.6L

悦动,外观和内饰的每一个细节都精雕细琢,同时注重高科技和舒适配置的运用,给消费者提供了一款十分舒适贴心的家庭轿车选择。现在购车,还可省下高达5162元,省下更多给孩子和你爱的TA,何乐不为呢?

瑞纳 1.4L

瑞纳时尚动感,深受年轻人喜欢,购置税减半的优惠,可谓是年轻人福音,还纠结什么呢?

北京现代盐城宁泰店

获取底价 0515-88350000

盐城市盐都新区开创路2号(永宁国际汽车城北100米)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6.18 - 22.5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认证商家

    盐城经济开发区希望大道南3号[地图]

    16.18 - 22.5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15-83086076

  • 认证商家

    盐城市盐都新区开创路2号(永宁国际汽车城北100米)[地图]

    16.18 - 22.5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15-88350000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