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奔驰携手芭莎男士呈现15年人物颁奖盛典
经销商 2015-11-17 15:22:40 274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274

变革时代,谁主沉浮。今日,梅赛德斯-奔驰携手《芭莎男士》倾情呈现的“用心·用新,时代由你创造——《芭莎男士》品位成功2015年度人物暨绝对吸引力明星颁奖盛典”在京尊崇开启。梅赛德斯-奔驰与《芭莎男士》七度成功携手举办品味成功年度盛典,延续了时尚与汽车的奇妙缘分。此次颁奖盛典将主题聚焦“用心·用新”,更是与梅赛德斯-奔驰“心所向,驰以恒”全新中文品牌主张所倡导的精神不谋而合。


活动现场,“全领域,尽纵横”的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GLE SUV与“绝尘,亦倾城”的全新梅赛德斯-奔驰GLE运动SUV星耀现场,以开创时代的前卫设计与卓越科技,将时尚与汽车的完美跨界全情演绎。商业领袖、演艺巨星、时尚精英和文化翘楚们汇聚一堂,与GLE家族共同见证了来自移动互联、文化娱乐、O2O等多个领域的十一名 “品味成功年度人物”以及十一位“年度吸引力明星”的诞生。


梅赛德斯-奔驰为嘉宾们精心安排了独具新意的互动体验,透过《侏罗纪世界》的场景,嘉宾可以感受与全新GLE运动SUV在虚拟世界的精彩互动。不仅可以尽享虚实结合的3D动态冒险,体验驾驶全新GLE运动SUV穿越丛林的刺激和霸王龙搏斗的惊险乐趣,更感受到了GLE家族散发的新锐、果敢、追求创新、勇于开拓的精神。不仅如此,梅赛德斯-奔驰特别提供新一代GLE SUV与全新GLE运动SUV作为嘉宾用车,更将为年度人物获奖嘉宾、明星嘉宾及商界企业家提供专属驾驭体验礼遇。





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负责销售与市场营销的段建军先生致开场辞:梅赛德斯-奔驰与《芭莎男士》一直在寻找像南非著名探险家迈克·霍恩一样与品牌具有精神共鸣的有为之士,挑战与突破,创新与真诚将不断创造商界奇迹,这也是我们“用心·用新”的主题精髓。正如迈克·霍恩与他的G级越野车成就的非凡旅程一样,梅赛德斯-奔驰将一如既往地秉持129年来对汽车完美制造的矢志不渝,陪伴年轻一代的企业家们勇敢踏出第一步,不断超越自我,在“心所向”的道路上,一路驰骋,再创辉煌!

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负责销售与市场营销的段建军先生为获得“年度突破企业家奖”的饿了么创始人兼CEO——张旭豪先生以及汉鼎股份集团创始人、汉鼎宇佑集团董事长——王麒诚先生颁奖。两位获奖者在经历创业的艰辛与挫折后仍不忘初心,以独到眼光洞悉市场,以坚定信念挥洒激情,最终分别在O2O领域、信息技术与互联网领域闯出了非凡成就!


北京梅赛德斯-奔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市场部总监王芳女士与时尚集团董事长、《时尚》杂志社创办人刘江先生共同为韩红颁发“年度表演艺术家”大奖。实力派歌手韩红现场倾情演绎了全球首发单曲《一个人》,她的天籁之声深深打动了现场观众,她婉转悠扬的歌曲也将现场气氛烘托至高潮。


至此,2015品位成功年度人物颁奖盛典已圆满落幕,而梅赛德斯-奔驰与《芭莎男士》共同携手,继续引领时代的变革,推动社会进步的力量将不会停息。变革时代,唯有不断创新才能成就未来。作为汽车发明者,梅赛德斯-奔驰将传承129年创新精神,在“心所向,驰以恒”全新中文品牌主张的指引下,继续开拓突破,将星徽光芒完美绽放!

盐城之星汽车有限公司(奔驰)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开发大道88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69.98 - 91.7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认证商家

    盐城市开发大道88号[地图]

    69.98 - 91.7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15-83086076

  • 认证商家

    盐城市经济开发区南路9号森风汽车城内[地图]

    69.98 - 91.7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15-83086076

69.98 - 91.78万厂商指导价

询底价
  • 外观 (13张)
  • 中控 (16张)
  • 内饰 (17张)
  • 细节 (16张)
  • $i

    新款奥迪Q7来了!相比GLE、X5,哪个更让人满意?

    汽车洋葱圈
  • $i

    再一次蜕变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 GLE SUV

    ams驭动汽车
  • $i

    全新奔驰GLE Coupe本月亮相

    胖哥汽车频道
  • $i

    2020款奔驰GLE Coupe双门轿跑谍照曝光!于9月法兰克福车展亮相!

    车扯
  • $i

    继续运动风/最新家族设计 全新奔驰GLE Coupe谍照曝光

    Y车评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