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旅途好伙伴 “全能家用MPV”风行S500
经销商 2015-11-19 17:04:07 132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132

在闲暇假日,能与全家人一起出游可谓是最幸福的事情之一。而当今中国典型家庭普遍是“4+2+1”结构,对车辆空间有着更多需求。一款能够搭乘7名乘客、同时具备大空间与舒适性的车型将成为很多消费者的首选。即将于今年11月上市的“全能家用7座MPV”风行S500,拥有宽敞灵活的空间,出众的舒适性以及安全性,是家庭出行的好伙伴。

风行S500是东风风行倾力打造的一款家用7座MPV车型,依托东风风行15年的MPV制造经验,专为家用而生。它将人性化的舒适设计理念融入产品中,力求为全家出行带来舒适的驾乘体验。

风行S500采用特有的轿车化双开门设计,开门角度达到70°,特别方便家中老人和小孩上下车。而地板式后空调更是充分体现了风行S500对老人、小孩不便直吹空调的人性化考量。

内饰上,风行S500融入当前主流家用轿车的设计理念,从配色到各功能区域的划分都营造出家一般的温馨氛围。同时,风行S500还配备符合中国消费者口味的配置,譬如其配备的双模式防夹天窗,采光面积达0.215平方米,不仅不会令车内乘客感到任何压抑感,并且还有极佳的通透性。另外,风行S500还大量采用3M内饰吸音材料,融合9项核心技术手段,进行专业降噪处理,整车NVH低至40分贝,为家庭出行带来舒适静谧的体验。再配合8英寸超大液晶屏幕及六喇叭扬声器系统,旅途之中可时不时放上一段《小苹果》、《最炫民族风》等神曲,舒适之余也让欢声笑语满载车厢。

当然,在旅途之中,空间优势是对舒适的最好注释,风行S500拥有4620×1810×1720mm的车身尺寸,轴距长达2.75米,充分保证了不会有局促的乘坐感;配备真皮座椅并拥有细致的打孔设计,加强了通风与散热效果。同时,它还依据人体工程学原理设计,保证了每一位乘员的乘坐舒适度。不仅如此,风行S500还拥有多变的储物空间,在坐满7人的情况下,仍可拥有260L的行李箱空间;如果将后排的座椅进行折叠和拆卸,则可分别获得950L和1250L的空间;而当后两排全部拆除,行李箱空间则可达2400L,充分满足了大家庭在外出旅游时对空间的需求。


外出旅游时,一家老小都在车上,安全性更为重要。风行S500配备了博世最新9.1版本ESP系统、360°智能行车辅助系统、电动折叠电加热后视镜、前后泊车雷达、胎压监测系统、前排四安全气囊、安全带预紧系统、后门儿童安全锁、后排玻璃升降锁止及儿童座椅固定接口等科技配置,为驾乘人员提供更好的安全防护。在被动安全方面,风行S500采用欧洲流行的3H车身结构设计,最大程度保护车内乘坐人员。而由3根纵向及2根横向结构梁相互交错形成的多重“井字型”结构,更是打造出坚实的底盘。值得一提的是,风行S500还大量采用高强度钢,综合整车高强度钢达50.4%,更在车身B柱等关键部位,采用四层钢板,进一步提升安全性能。

东风风行汽车盐城铭泰4S店

获取底价 0515-81082222

盐城市盐都区开创路2号(永宁汽车城一楼)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5.99 - 7.0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