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广汽三菱将整合进口车渠道 共网销售SUV
经销商 2015-11-20 10:40:05 754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754

日前,广汽集团发布官方公告:董事会通过《关于广汽三菱汽车有限公司重组三菱进口汽车销售业务项目的议案》,合资公司广汽三菱汽车有限公司将收购三菱汽车销售(中国)有限公司100%股权。后续广汽三菱有望对三菱的进口车销售渠道进行整合,三菱汽车销售(中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乘光圭一曾与网通社沟通时,对三菱在华的经销网络发展规划进行了解读,他表示:“我们考虑广汽三菱经销商都能销售进口三菱的产品,简而言之‘并卖’是三菱的发展方向。”

三菱品牌在华的销售渠道主要包括广汽三菱、进口三菱以及东南三菱,其中广汽三菱和进口三菱所销售的车型均是SUV,不同之处在于前者销售三菱国产SUV,而后者销售进口SUV。对此,乘光圭一还表示:“我们是非常希望经销商既能销售国产车也能销售进口车,目前已有一部分经销商会选择并卖。”据了解,广汽三菱目前拥有200家左右的销售服务店,其中有2成经销商销售进口车。

现阶段,广汽三菱4S店销售的车型是ASX劲炫和帕杰罗·劲畅两款国产SUV,而进口三菱4S店销售的是欧蓝德与帕杰罗两款进口SUV。后续广汽三菱重组三菱进口汽车销售业务后,两个渠道有望共同销售SUV。目前进口三菱拥有88家进口车网点。乘光圭一还透露:“在2015年并不会扩大进口三菱经销商的数量,而是提升它的质量、客户满意度、销售效率等方面。”在进口三菱不扩充销售网点的基础下,两个销售网点更便于进一步整合。

据了解,目前进口三菱一直以在广汽三菱的销售网络中,寻找合适的经销商销售进口车。对此,有广汽三菱经销商透露:“目前三菱汽车分网销售的形式下,不便于消费者购车。通过推行国产车和进口车并网销售,相当于变向的拓展了三菱在华的销售网络,并且有利于促进经销商的盈利。”据统计,进口三菱汽车前 7个月上牌量为16,516辆,同比增长34.3%,其中欧蓝德车型占销量比重的80%。在国内汽车市场下行的环境下,三菱进口车的业绩依然实现了逆势增长。

业内人士分析称:“广汽三菱整合进口车业务,有助于强化三菱品牌在华的整体形象。”同时,三菱汽车还将加大对华的产品导入,在年内推出改款欧蓝德和新款帕杰罗之后,后续还将针对ASX劲炫、帕杰罗·劲畅、欧蓝德以及帕杰罗四款SUV推出升级换代产品,并导入对应的新能源版本。

盐城物华广汽三菱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开创路2号(永宁汽车城二楼)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9.98 - 13.9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认证商家

    盐城市开创路2号(永宁汽车城二楼)[地图]

    9.98 - 13.9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15-83086076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