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森风杯”德州扑克对抗赛盐城车主招募中
经销商 2015-12-02 17:14:58 307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307

第二届“森风杯”德州扑克车友对抗赛即将开赛

据悉,森风集团为丰富车主娱乐生活,增进车友之间的沟通交流,特举办第二届“森风杯”德州扑克车友对抗赛。初赛将于125日—6日在森风集团盐城汽车城英菲尼迪4S店开赛,决赛将于127日在盐渎明城Nuts德州俱乐部隆重举行,届时来自森风集团各品牌车友的德州扑克爱好者将齐聚森风汽车城展开激烈的扑克竞技比赛

据主办方介绍,继成功举办“首届森风杯德州扑克车友对抗赛”后,本届特邀请了盐城地区最具影响力的扑克赛事公司和成功举办“百万赛”的赛事专业管理团队——盐渎明城Nuts德州俱乐部一起合作,将为扑克爱好者献上一场精彩丰富的扑克盛宴。

  经过一个月的紧张筹备,比赛将于1251400在森风汽车城盛大开幕,参赛选手包括森风集团旗下林肯、奔驰、奥迪、英菲尼迪、克莱斯勒、JEEP、道奇、进口大众、雷诺、斯巴鲁、标致、雪佛兰、别克、现代、福特、马自达、荣威、名爵、纳智捷共计19个品牌的车友共聚一堂在为比赛做着最后的准备。同时主办方也为此次比赛准备了丰厚的奖品,让您在娱乐的同时也能有意外的惊喜。

  

  德州扑克是一种技巧性、策略性非常强的扑克游戏,运气在整个游戏过程中所占成分极小,颇受现在游戏业内人的欢迎。为了让比赛办成高规格的扑克竞技赛事,整个比赛将派遣专业裁判团、美女荷官及专业软硬件设备提供保障,让参赛人员体验到世界级扑克大赛的现场氛围。本次大赛力求森风车主能在一个轻松有趣的环境下沟通交流,促成合作、竞赛、休闲、商洽全不误。第二届“森风杯”德州扑克车友对抗赛欢迎森风车主踊跃报名,也提前祝愿您能成为第二届“森风杯”德州扑克车友对抗赛主赛事冠军。

  以下为第二届“森风杯”德州扑克车友对抗赛比赛信息

  初赛时间:2015125日—614:00

  决赛时间:201512718:00

  初赛地点:森风集团盐城汽车城英菲尼迪4S店(江苏省盐城开发区希望大道南路9号)

  决赛地点:盐渎明城Nuts德州俱乐部

  报名方式:

  报名热线:18068888661

  易企秀地址:http://x.eqxiu.com/s/B22Cbn17

  比赛奖品:

  冠军:Iphone6s Plus 玫瑰金1

  亚军:单人泰国双飞6日游

  季军:Ipad mini 1

  参赛奖:德州扑克压牌器一枚(收藏品)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森风集团有限公司所有

长安福特汽车盐城森风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希望大道南路9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7.98 - 8.9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