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12.12购车节 比亚迪宋4G版引领潮人盛会
经销商 2015-12-08 11:17:41 127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127

错过了双11?没关系。比亚迪e购年度最大型的汽车购车节——第二届12.12购车盛“惠”即将启动,比亚迪宋4G领潮型引领潮人盛会,开启终“G”狂欢模式!如此大力的优惠幅度,一年只有一次!机不可失,错过了这个12.12购车节,可能就要等到明年咯!

宋4G领潮型 限量认筹+限量发售

参与宋4G领潮型限量100台认筹的小!伙!伴!们!比亚迪宋4G领潮型终于要正式发售啦!12月12日,比亚迪e购第二届12.12购车节当天,成功下单的小伙伴,即可畅享宋的4G流量,看视频、聊微信、玩游戏、逛淘宝,自由畅享车上互联生活。如果后期提交你的专属提车作业,还可获赠价值200元的油卡一张。

另外,比亚迪还贴心准备了金融服务,可支持36个月分期付款。贷款购车成功后,用户还可独享一张价值500元的京东购物券。以及获得3次“宋潮大转盘”的抽奖机会,大疆无人机、苹果6S plus等各种新潮礼品,等你来赢取!


比亚迪区域活动 量身定制购车更快捷

快时代,什么都要快人一步!如何才能让购车更快捷?比亚迪区域活动为你量身定制,优惠多多!只要成功购车并上传购车协议的用户,还将获赠2次“宋潮大转盘”抽奖。

e购老用户回归 福利多多

有了新朋友,不忘老朋友!如果你是e购老用户,12.12购车节回归,同样可以享受福利。参与首批宋领潮版抢购的用户,以及成功认筹宋4G领潮型的100位用户,均可获赠2次抽奖机会。当然,还是需要你动动鼠标,点开页面参与活动,大奖说不定就属于你。

想进入潮流大咖的行列?想要享受购车盛“惠”?加入潮人盛宴,享受终G狂欢,宋4G领潮型,带你畅享4G车世界!若成功参与四大活动,还将有机会获得多达9次的抽奖机会,超高的概率,潮爆的礼品,大家一起来享受年终的狂欢吧!

☆零首付,轻松购车

☆低首付,购车简便

☆上门服务,无需担保、抵押

☆全程信贷经理跟踪服务

盐城市洪兆连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红旗比亚迪)

获取底价 0515-88882080/88291666

盐城市开放大道668号(新兴加油站向北200米)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6.98 - 9.3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