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高颜值 Lamando凌渡广州车展包揽多项大奖
经销商 2015-12-10 15:57:21 189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189

     2015广州车展,今年上市的Lamando凌渡吸引了诸多消费者的驻足围观。展台外,凌渡同样获得业界专业媒体的高度认可。车展期间,它包揽了超级汽车颁奖典礼“年度时尚轿车”、中国汽车金融年会“最佳外观设计精英座驾”、中国人气车型风云榜“最佳时尚轿车”等诸多奖项,一展高颜值轿车的魅力风范。

    车辆的造型与颜值,是影响消费者是否购买的重要因素之一。凌渡锋芒动感的外观造型,赚得超高回头率。凌渡横向扩展的前脸,配合锐气动感的前大灯,赋予整车坚毅而犀利的表情。俯冲下压的车头与向前倾斜的前挡风玻璃连为一体,配合引擎盖上两条充满立体感的肌力线,塑造出魅力十足的动感外形。

    凌渡车身侧面,刚劲清晰的肩线与动感流畅的车顶线条,勾勒出修长而富有张力的车身轮廓。车身尾部中央切线与保险杠上部形成跨越平面,搭配科技感十足的LED运动尾灯与双炮筒排气管,进一步凸显其强劲的运动风格。

    拉开车门,凌渡时尚、精致的内饰令人一见倾心。多功能真皮方向盘,采用三辐条造型设计,织以黑色缝线,搭配高亮黑装饰盖和镀铬饰条,动感时尚气息呼之欲出。凌渡配备的 12向电动调节运动真皮座椅,经过人体工程学优化,自然贴合驾乘者肩部、腰背部及腿部曲线,带来舒适惬意的乘坐体验;前排座椅两侧还提供运动支撑面,进一步增强座椅的包裹感与乘坐舒适度。值得一提的是,凌渡还布置有多达20处光源的环绕氛围灯,为驾乘者带来时尚温馨的氛围体验。

    Lamando凌渡不仅“颜值”高,“才华”同样出众。它以强劲高效的动力总成、精准流畅的操控体验、以及智能前瞻的科技配置等优势,深受消费者好评,聚集了高人气。自今年一月上市以来,凌渡终端销量逐月稳步攀升,10月终端销量达11,335辆。相信凌渡将凭借不断升级的产品实力,赢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与认可,交上一份满意的年终答卷。

上汽大众汽车盐城华兴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世纪大道288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4.39 - 19.0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认证商家

    盐城市世纪大道288号[地图]

    14.39 - 19.09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15-83086076

  • 认证商家

    盐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泰山南路11号[地图]

    14.39 - 19.09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15-83086076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