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江苏天泓凯萨倾情开启圣诞狂欢季
经销商 2015-12-18 11:44:29 237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237

叮叮当,叮叮当,铃儿响叮当……

又一年的圣诞节来啦,

今年,除了圣诞老人驾着驯鹿雪橇来到,

猜猜看,我们又为您准备了什么?

 

而你?

在新的一年到来之际,又为自己今年划伤圆满的句号了吗?

若还不想有所遗憾,不如来天泓凯萨看看,

也许我们为您呈现的不仅是节日的氛围感受,

更是一份收获的喜悦,一份温热的幸福感!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1225

活动地点:江苏天泓凯萨盐城凯迪拉克4S中心

640.webp

640.webp (1)

 

叮叮咚,叮叮咚......圣诞的脚步一步步靠近,一切准备就绪!带上家人朋友一起来参加"江苏天泓凯萨圣诞狂欢季",寻找你喜欢的车辆。许下你的2016年愿望吧!Let’s  go !!!

640.webp (2)

2016款全新ATS-L

2016新款ATS-L采用全新凯迪拉克徽标,不仅以更加风尚的造型、震撼的性能和领先的配置实现了产品实力的创新升级,更凭借诸多首次搭载的领先科技配备,开启豪华移动互联体验的新时代。

640.webp (3)

 

风范享你所想XTS

风范,享你所想!让您即刻坐拥豪华!以想所未想的丰富配置,为你打造豪华舒适的品味之选。现在,你与XTS仅咫尺之遥,28.9万元专享价,助你坐拥豪华,尽显格调。

640.webp (4)

大有风范运动豪华型SRX

大有风范,豪华与自由同行!凯迪拉克全进口豪华SUVSRX,超大车内空间,多种人性化储物方式,让您带上一切,尽情开拓;SRX豪华尊享价仅32.9万起轻松执掌豪华座驾,自由触手可及。

640.webp (5)

圣诞狂欢节,惊喜促销!更多金融、置换等灵活方案供您选择,助您红红火火,开开心心迎新年!

640.webp (6)

 

凯迪拉克SRX 科技为冬夜归家的你最贴心的温暖

 

SRX在这个寒冷的季节带给你的最大关怀,座椅和方向盘加热功能配合安吉星的远程启动功能使用可以让你从此告别冬天进车如同进冰窖般的残酷体验。当然,这一切绝非驾驶员独享,凯迪拉克SRX配备的全座椅加热功能让每一位驾乘者均有被温暖包裹的感觉,在这个格外寒冷的冬天,你需要的是一台SRX给你温暖,陪你过冬。

640.webp (7)

 

近日,SRX车型推出超值特惠价,现仅需32.9万即可拥有全进口大空间V6动力的豪华中级SUV。而对比其大多数已经国产化的竞争对手徘徊在35万左右的起售价格,凯迪拉克的这一价格政策可谓是一枚重磅炸弹!心动不如行动,这个冬天SRX给你暖心的价格,暖心的体验,超值特惠等待你的行动!

640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汽车江苏天泓凯萨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盐都区新华路6号(永宁汽车城旁)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29.99 - 35.2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