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风行S500“关怀到家”服务活动已圆满结束
经销商 2015-12-21 14:16:50 390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390

风行S500在11月8日全国上市,11月销量即突破1万台,到现在都销售火爆。为了回馈客户对我们的信任与支持,盐城铭泰风行服务站全面开启 “风行S500关怀到家” 活动,目前活动已圆满结束,我们前台主管、客户经理、服务顾问、维修技师等一行数人上门拜访,给客户带去最温暖的关怀和最诚挚的谢意。

盐城铭泰风行4S店的前台主管、客服经理、服务顾问和维修人员上门到家拜访风行S500车主,给他们带去了免费保养卡、油和感谢信,感谢车主们选择风行S500。

xuaigen .jpg

2015年12月16日下午,我们去拜访第一个客户胥爱根,客户很感谢我们这么远还上门去拜访,周围的邻居说我们的服务真不错。

xuaigen2.jpg

维修人员与车主一对一沟通,对客户疑问进行解答,告知客户车辆使用注意事项,同时对车辆进行基础检查。保证车主爱车以最佳状态上路行驶。

2015年12月17日,我们上午拜访了两个客户,下午拜访了一个,都是就近的客户

guolijun2.jpg

wangtainsuo1.jpg

“关怀到家”服务中,工作人员还向车主们介绍了“转介绍政策”。老客户介绍新客户购买风行S500,新老客户都将获得价值丰厚的奖品。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刘洪军\P51217-151130.jpg

在此次“关怀到家”上门拜访活动中,4S店工作人员不仅给车主带去礼品和总经理感谢信,还适时解决车主们的各种用车问题。当即为车主解决问题。截止12月20日我们拜访完第五个客户,此次活动圆满结束,再次感谢所有支持我们信任我们的车主朋友们。

盐城铭泰销售热线:0515-81082221

4S店地址:盐城市盐都区开创路2号永宁汽车城一楼

盐城铭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扫描下方二维码,更快更全面了解店内活动,厂家促销活动。


经营范围: 景逸X3 景逸X5 景逸XV 景逸S50 风行S500 CM7 菱智M3

目前,盐城铭泰汽车专门成立了网络销售渠道。足不出户,只要您一个电话或留下电话,就能随时随地了解我们铭泰风行汽车的最新优惠!

东风风行汽车盐城铭泰4S店

获取底价 0515-81082222

盐城市盐都区开创路2号(永宁汽车城一楼)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5.99 - 7.0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