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越过小丘 再攀高峰 12月21日东风风神双喜临门
经销商 2015-12-25 14:07:21 234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234

12月21日,东风风神双喜临门

一喜:第二款SUV AX3正式上市

图片2.png

“大+SUV”AX3上市售价6.97-8.77万元。上市之后,东风风神AX3将与“同门学长”AX7并肩携手出击火爆的SUV市场俗话说得好,“打虎亲兄弟,上阵父子兵”,AX3与AX7的组合,必将为东风风神2016年的销量打开新局面。

IMG_8265.jpg  

二喜:销量跨越10万大关

C:\Users\Administrator.WIN-FJL8F4AVFLK\Desktop\DSC_1491.jpg

10万辆,是客户对东风风神历经6年市场洗礼的最好褒奖,也从侧面体现出东风风神卓越的质量水平。

东风公司董事长延风表示,东风风神要以坚定的战略定力,越过小丘,再攀高峰推进东风自主乘用车事业迈入中国自主品牌第一阵营!

10万销量只是东风风神攀越山峰过程中的一个小丘,但10万辆的背后,是东风风神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砥砺前行的见证,是对东风风神体系能力的检阅。从2009年第一款车型上市,到跨越10万销量里程碑,东风风神的发展可归结为“强、大、优、久”4个字。

质量强双料冠军自成立之初,东风风神便将“质量”奉为企业的生命线,8年时间过去,东风风神的“质量经营”战略获得显著效果一系列第三方权威机构的调查结果,便是最有力的佐证。

J.D.Power 2015年发布的数据显示,东风风神IQS、CSI、SSI、APEAL等指标均取得显著进步,位居自主前列。其中,在最能体现服务质量的CSI(售后服务满意度),和最能反映产品质量的APEAL(新车魅力质量指数)的调查中,东风风神荣膺中国品牌双料冠军,分列行业第五和第六,超越众多主流合资品牌。这一系列数据表明:在如今的市场,质量才是王道。

20141020-CS-AX7-SW0438.jpg

:事业由小到大2008年成立时,东风风神仅有不到70人队伍,如今,东风风神的人员规模已扩展至3447人,总资产突破50亿。东风风神团队由小变大,步步变强。面对即将来临的十三五,东风风神还将同步做大发动机事业(A15/A14T/A14TD),丰富产品线。在10万销量的新台阶上,继续推进质量卓越战略,向更高目标迈进成为中国品牌力军。

东风公司副总经理刘卫东表示,希望东风风神迈步从头越,以空杯心态再出发,实现中国品牌主力军梦想。十三五期间,我国的发展仍处于大有作为的重要战略机遇期,对于东风风神来说亦如此,在新的发展时期面前,东风风神已经做好了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的准备。

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Roaming\Tencent\Users\287329895\QQ\WinTemp\RichOle\WS`9C5M]AO_GOLM2XZID2RD.png

产品、体系加效益三好生“。10万销量的达成,绝不仅仅只依赖于某一个因素的发力,必然是企业实力的全面展现。对于东风风神来说,产品、体系、效益三方面的”三好“表现,让它在2015年底取得了一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成绩。

产品方面,东风风神一直坚持轿车+SUV“双线并行的策略,并且求质量而不刻意求速度,将实现3系(A30)、6系(A60、L60)、9系(A9)和X系(AX7、AX3、AX5)的全系突破,战略车型也从单独一款AX7发展为AX7、新A60、AX3、AX5和A9等五款车型共同闪耀。未来,东风风神计划培育年销十万量级车型(F37),五年时间内计划投放3款轿车和4款SUV车型。

ACE_8924.jpg

卓越产品的诞生,都源于先进的生产体系。东风风神新车质量标准、开发流程,均向日产、PSA等世界知名企业看齐。源于对质量的苛求,东风风神已逐步建立起覆盖商品企划、设计开发、生产准备、制造过程、供应链管理、市场服务等全价值链的世界级质量体系。在这一精益高效的全价值链体系的支持下,东风风神实现10万销量才能顺利达成!

除了狠抓产品质量与价值链体系,东风风神在效益方面,更是全面着手进行优化。从TDC(总流通费用)、TdC(全交付成本)的改善,到固定费用降低、材料降成本、服务支持采购降成本,以及经销商收益等六个方面,东风风神展开全面优化,并计划2017年逐步提高产品溢价能力,争取实现盈利。

:百年风神,百年老店东风风神品牌从无到有,在艰难中创业,在创业中发展,在发展中壮大。然而,企业的发展永无止境。站在10万销量的新台阶上,东风风神要做的,是以空杯心态, 准备下一个十万辆、百万辆,持续坚持轿车和SUV双翼齐飞,推动品牌向上,打造百年风神、百年老店。

中国品牌汽车发展到如今,不过20年时间。而东风风神用6年的时间,走过了多数自主车企10年的路。产品日益丰富,用户日益年轻,东风风神一直紧贴市场脉搏,稳扎稳打。在10万销量与37万用户的新高度上,东风风神将再攀高峰、再创辉煌!

东风风神盐城曙源旗舰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开创路2号永宁汽车城东门北侧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6.39 - 8.1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