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轻松买车不吃土 狮跑惊喜12月
经销商 2015-12-31 14:17:24 603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603

双十一抢购热潮还未消去,双十二剁手族们已然买买买。网友笑称,购物节一过,只能吃土了。今天小编来给大家推荐一款超值SUV——东风悦达起亚霸气之作狮跑,让大家轻松买车不吃土。

买车无压力 轻松不吃土

官降5万的力度可不是谁都有胆量做的,东风悦达起亚狮跑就是这么任性!现在购买狮跑还可以享受12期贷款“0利率0手续费”优惠政策。先官降,后双免,如此优惠助你乐享狮跑,绝不吃土。

经典实力派 畅销不落伍

作为畅销国际的经典SUV,狮跑没点真功夫是不行的。来看看:狮跑前脸棱角分明,蜂窝中网更显宽阔,进气格栅边框设计犀利,车主狂野性格霸气外化。在配置方面,车内中控台及多处全面应用软涂装材质,细腻触感尽显优雅;仪表盘、中控面板及空调采用红色显示灯光,超级立体自发光式仪表盘信息清晰显见,车舱内部质感和高贵感突出。真皮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启动、7英寸智能导航系统、车载指南针、带MP3功能的前置6碟吸入式CD、USB接口、电动折叠外视镜、外后视镜加热功能、自调风速全自动恒温空调、后窗电动雨刮等丰富配置,尽享冬日驾乘便利与舒心。

霸气硬汉风 安全显实力

动力方面,搭载起亚先进的2.0 CVV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42Kw,最大扭矩184N•m,兼具经济的燃油性和强悍的动力性,狮跑成为冬日最可靠的出行伙伴。狮跑软中带硬的悬架设定和185mm的离地间隙轻松碾压城市公路,坑洼颠簸的野外路面同样强势通过,更有28.1°/29.3°的最小接近角/离去角和适时四驱系统,复杂路况更加轻松突显一流操控性和越野性。除此之外,凭借精密科学的结构设计、精益求精的工艺技术以及6安全气囊、ABS、EBD、TCS等多项主被动安全配置,狮跑荣获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各项碰撞试验最高安全奖,五星级安全呵护让驾乘者冰天雪地畅行无忧。

轻松买车不吃土,就在东风悦达起亚狮跑。

东风悦达·起亚 悦达嘉华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开放大道8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0.98 - 23.8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