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元旦归途 K4一路温馨相伴
经销商 2015-12-30 14:35:12 248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248

元旦小长假将至,短途出游或是回家陪伴年迈的父母,人们也早早有了计划。在这个欢乐的日子里,安全出行尤为重要。东风悦达起亚K4以五星安全护航,融合贴心实用的科技配置,伴您元旦温馨之旅。

五星领航 安全出行

元旦外出轻松自在的同时,安全防范意识必不可少。K4车身大幅采用兼具轻质地、高强度与高韧性的超高张力钢板,锻造超高刚性车身,为旅途筑起坚固防线。超高张力钢板在全车优化分布,尤其对车辆侧身、顶部等发生碰撞时驾乘人员最易受到伤害的区域,进行了再强化,超高张力达150Kgf/mm²,进一步加固了车身强度,为行车安全筑起一道铜墙铁壁。K4还搭载了VSM车辆姿态稳定控制系统、TPMS高级胎压监测系统、6方位安全气囊、弯道转向辅助照明灯、宽幅式大尺寸外后视镜(带电动折叠功能)等众多领先安全配置,安全指数直线上升。

K4还获得了权威的C-NCAP五星安全认证,以安全实力带来的多重防护,让出行更安心。

智慧车舱 从容驾驭

不止安全性,K4的人性化配置也使旅途更加轻松,舒适备至。K4的长宽高分别是4,720mm、1,815mm、1,465mm,其中轴距更达1,770mm,在同级车型中实现乘用空间最大化,保障了其内部舒适性。宽敞的后排空间设计,且双区恒温空调附带后排出风口,并有后排座椅加热和后排中央头枕等细致设计,让出游极致舒心。此外,K4还配备了的高档电动真皮座椅,兼具通风、加热和记忆功能;一键启动、智能钥匙、方向盘加热、TFT-LCD超级仪表盘等配置,均彰显出K4的智能便捷。加之JBL立体音响系统的深情演奏,带来一路舒适聆听享受,让旅途更加欢愉。

凭借领先的安全科技和舒适的车内配置,K4竭力呵护每一位成员,让消费者感受到其无微不至的人性关怀,坐享安心旅途。此时就与家人朋友欢聚一堂,让这小长假的乐趣萦绕在心头吧!

东风悦达起亚江苏新中兴4S店(大丰)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大丰市疏港路金丰北路口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3.03 - 14.9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