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传祺双雄巡展即将开启 去越野去征服
经销商 2015-12-31 16:17:10 220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220

    惠,就全力抢;爱,就放肆购!您还在为选一辆合适的新车寻寻觅觅吗?还在为车价贵,没优惠而担忧吗?不要担心,传祺双雄巡展更有一大波钜惠来袭!2016.01.03传祺双雄试驾鉴赏会欢迎您前来市体育馆外展活动赏车,此次将有超越质价比传祺GS5super以及挑战suv月销量排行榜前三的传祺GS4在活动中精彩亮相。本次活动优惠多多,惊喜多多,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我们做不到的。还在犹豫什么,快来挑战传祺的零下摄氏度极寒,释放火热的驾驭激情!

IMG_256

让你与幸福不期而遇

GS5速博定位于“引领新价值高端SUV”,面向注重生活品质、富于进取之心的精锐人士全新研发,硬朗霸气造型彰显力量之美,首创采用全新1.8T涡轮增压发动机、。7速G-DCT手自一体变速箱,打造T-7speed动控黄金组合,搭载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前碰撞预警系统、360度全景泊车影像系统等全方位智能安全科技,充分展现了中国品牌科技和人性并重,高品质与高性能共进的全新价值高度 。

广汽传祺GS4搭载世界先进的200T高效涡轮增压发动机,具备大扭矩、低油耗、噪音小技术特征,在1500rpm-4200rpm宽广转速范围内输出高达202Nm峰值扭矩,与之匹配的是7速G-DCT手自一体变速箱,可实现6.3L/100km同级最低油耗,性能参数全面超越同级竞品。

传祺双雄试驾会注重挑战与互动的趣味结合。稳行驶在路面,成功征服全场。

广汽传祺汽车盐城和泰4S店

获取底价 0515-80989000

盐城市盐都区开元路41号(永宁汽车城东侧)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1.68 - 19.6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