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的创新主义!
经销商 2016-01-06 10:58:39 175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175

从巴洛克美学到新豪华主义;从超仿真碰撞试验到智能虚拟碰撞试验;从巅峰座驾到家的体验;从突破自我极限到突破物理界限,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的创新历史也是整个品牌的历史标杆。格局源于历史,革新引领未来!

从优雅华贵的巴洛克式美学,到简约气质凌厉线条的新豪华主义,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的外观设计,永远代表着时代设计语言的变迁,以感性美学与理性科技的完美融合,以魄力与想象定义汽车设计的内涵!

从首次进行碰撞试验到成立全世界最先进的碰撞试验工厂,梅赛德斯-奔驰对模拟事故全面细致的研究是为了兑现安全驾驶的至臻承诺。 搭载梅赛德斯-奔驰智能驾驶系统的S级轿车,正是站在汽车安全巅峰尽言未来的旷世之作。

舒适、安全、便捷,将会是交通运输业发展的未来。对于内饰细节的极致追求,使每一位选择在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中“安家”的人们,感受到如家一般的惬意体验。

在超过1/4世纪的时间里, 梅赛德斯-奔驰的空气动力学专家打破了一个个纪录。 全新 S 级轿车更以 0.24 的风阻系数树立了新的标杆。创新之路却不止于此,代表梅赛德斯-奔驰未来的IAA空气动力智能概念车以突破物理极限的0.19cd风阻系数重新定义未来。


当我们与未来的梅赛德斯-奔驰对话时,智能互联,无人驾驶,新豪华主义将会被完善延续;当我们站在整个交通运输业未来的角度,汽车将会成为一个家,一种顶级智能科技的产物,一个我们与世界沟通的工具,一切的可能性都将发生,敬请期待!

梅赛德斯-奔驰盐城鹏龙森风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经济开发区南路9号森风汽车城内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94.68 - 204.26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认证商家

    盐城市开发大道88号[地图]

    94.68 - 204.26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15-83086076

  • 认证商家

    盐城市经济开发区南路9号森风汽车城内[地图]

    94.68 - 204.26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15-83086076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