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从选材到工艺 DS倡导绿色环保
经销商 2016-01-07 14:56:32 163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163

如果你在乎新房或办公室装修有异味,关注着食品安全问题,那么你是否重视过车内健康?由于许多城市堵车现象严重,不少车主在车内的时间甚至超过白天的1/4,安全健康的车内环境也就变得特别重要。尤其是寒冷的冬季,又兼雾霾多发,车主在驾车出行时往往习惯车窗紧闭。然而,密闭空间不利于空气流通,含氧量降低不说,新车中的甲醛、苯等有害物质的浓度也会逐渐升高,严重影响了驾乘者的健康。绿色清新的车内空间,首先取决于健康环保的车身材料。新世代前卫豪华跨界车全新DS5不仅是法国政要的御用座驾,更率先全系采用100%无沥青阻尼垫、环保水性涂料,让车主安心关窗,放心呼吸。


环保从选材开始

从外观来看,全新DS 5堪称抢眼球、博面子的利器。前卫的外观设计让这辆车在路上行驶时天生就拥有着异常高的关注度。比起外观的提升,全新DS 5内在的亮点显然更加吸引我们。尤其在环保方面全新DS 5更是不遗余力。

作为一款环保领先车型,全新DS 5不仅在动力性能上表现抢眼,同时,在应对车内环境安全时,也具有独到的行业领先优势。在大家比较关注的阻尼垫的选材方面,全新DS 5采用的是PVC和丁基橡胶,前者为环保树脂材料,后者通常作为口香糖的原料,通过技术加工制作成为车辆零部件,减少了车辆自身的异味及毒素排放,为驾乘者打造了安全健康的驾乘环境。同时,借助国际领先的MASCI制造材料信息系统,DS旗下车型的每一个零部件、每一道生产工序,都严格按照国际标准,整车材料回收率达到97%,为驾乘者打造了安全健康的驾乘环境。


健康的驾乘环境

在控制外部污染方面,新DS 5的车漆采用的是环保水溶性油漆,不仅在生产时尽量的减少由于制造对环境造成的破坏,在用户使用时也能更大化的保障使用者的健康,这也是为何不止新DS 5,DS品牌旗下所有车型就算是刚下线新车在打开车门后也闻不到任何气味的原因。相对其他品牌车型在控制外部污染方面不遗余力,新DS 5不仅做到了严格控制外部污染物进入车内,在内部污染物控制方面更是做到了细致入微。比起可见的雾霾,有时候看不见的甲醛更加危害我们的安全。

不止控制外部污染,全新DS 5对内部环境同样做到了相当苛刻的要求。新DS 5全系标配AQS空气质量控制系统。这一系统非常智能,可以自动检测和判断车外空气质量,并根据实际情况调节空气循环系统。当全新DS 5驶入高度污染区域,AQS会自动关闭空调的空气进气阀门,阻隔有害气体进入车内。当车外空气质量良好,AQS则会自动打开进气门,让新鲜空气进入车内。为了更高效地净化车内空气,营造如同大自然般的清新环境,全新DS 5还特别配备了离子发生器。空气中的负离子成分,可以改善空气质量,从而促进身体健康,被誉为“空气维生素”。离子发生器开启后,将会释放出大量与自然界相同的负离子,对空气中残留的有害物质进行包围分解,从而使车内空气得到更有效的净化。


行业领先的环保理念

环保领先不仅体现在产品本身,全新DS 5的生产基地——长安标致雪铁龙汽车有限公司(CAPSA)深圳工厂,在环保方面同样可谓行业标杆。CAPSA深圳工厂绿化覆盖率超过了20%,远超其它汽车工厂的绿化水平。工厂综合采用LED节能照明、无极灯照明和太阳能路灯,与同类工厂相比整体节能50%左右。此外,污水处理重复利用和雨水收集净化利用可以节约70%的耗能。这些技术的应用使深圳工厂每年可节省能耗相当于6000吨标准煤当量。


从工厂到产品,从技术到材料,长安标致雪铁龙汽车有限公司高度重视环保,处于行业领先,充分体现了企业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以及把消费者根本利益放在第一位的理念。而全新DS 5更将领先的环保理念贯彻到整车生产过程的每一个细节中,从选材到工艺,精心为消费者打造健康的驾乘环境。

您是否想亲身体验纯粹的法式浪漫?是否想身临其境,感受以极致创新所打造的精湛奢华?盐城太平洋DS欢迎您前来品鉴、试驾!我们期待您的光临!



盐城太平洋DS STORE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经济开发区黄山路19号(国际会展中心向南500米)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20.69 - 27.2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