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新柯兰多现车特惠 双龙SUV春节促销送万元礼包
经销商 2016-01-11 11:42:02 688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688

2016年01月01日-03月31日,喜迎猴年贺新春,世界级SUV专家双龙汽车为回馈广大新老客户,近期购车专享超值优惠,硬派越野SUV雷斯特W2.7T最高优惠5万元,纯进口紧凑型SUV蒂维拉11.48万起,还享购置税减半!


现在购双龙新柯兰多享钜惠价任选豪华万元礼包!详情见下表:


被誉为世界级SUV专家的双龙汽车,旗下最受消费者喜爱的车型之一,自1984年诞生第一代车型以来,柯兰多便凭借时尚动感的外观、安全舒适的配置、动力强劲且节能环保等优势,迅速得到消费者的认可。

众所周知,这款双龙纯进口SUV新柯兰多是由意大利著名设计师“乔治·亚罗”设计,外型时尚灵动,更运用最佳的腰部线条来彰显SUV的速度与野性。柯兰多的内饰整体格局紧凑,线条独具时尚与科技感,内饰空间更可因需要收放,方便大件物品的运输及远途自驾游的需要。新柯兰多采用2.0L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6000rpm,最大扭矩197Nm/4000rpm。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仅为7.9L。为了凸显运动基因,新柯兰多采用粗大的镀铬双排气筒设计,醒目有力、野性感十足,与车顶的扰流板和行李架共同营造出不错的运动感。


作为韩国越野车的开创者,双龙汽车成立于1954年,多年来一直以出色的高越野性汽车底盘、非承载式车身、四轮驱动技术等鲜明特点享誉全球汽车市场。长久以来与奔驰的技术合作经验积累使双龙汽车柴油动力技术方面颇具优势,除了柯兰多之外,还推出了雷斯特W、享御、爱腾、路帝等一系列动力强、越野性好、空间大、性价比高的产品。此次柯兰多冰点价放送,也是为了让更多消费者感受到纯进口SUV的时尚魅力。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详询盐城双龙4S店。


双龙汽车盐城海诚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西环路1号(世纪大道和西环路十字路口北50米)

相关文章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