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18.39—33.29万 全新帕萨特稳劲登场
经销商 2016-01-19 09:59:00 196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196

2016年1月18日,上汽大众全新帕萨特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稳劲登场。上汽大众相关领导、全国多家主流媒体以及业内人士齐聚南京,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当晚,全新帕萨特代言人张涵予也来到现场,与著名音乐人、电影导演高晓松,诗人冯唐一起共聊时代。这些时代精英一路走来,以探索、坚持成就了自己的引领,推动着时代的进程。



作为新年开局上市的B级车,全新帕萨特造型焕新升级、动力大幅提升,提供280TSI、330TSI、380TSI、3.0V6四款动力选择,匹配五速手动、DSG七速双离合及DSG六速双离合三款变速箱。结合全面升级的科技配置,全新帕萨特共推出7款车型,价格区间为18.39——33.29万元。

社会不断进步,涌现出越来越多的时代精英人士。他们敢于探索、坚持、领先。为契合时代精英的需求,帕萨特品牌锐意进取、不断创新,推出了全方位提升的全新帕萨特。


新设计——领时代潮流

全新帕萨特外观造型在前脸引擎盖上新增的两条特征肌力线,展现出蓬勃的力量。前保险杠两侧部位采用了新的外凸轮廓设计,张力十足。


环绕式车身腰线由车侧向车头、车尾延伸,通过前脸上进气格栅线条直达尾箱盖特征线,一气呵成。尾部镀铬饰条与反光片连为一体,进一步体现了整车Line Dialogue 设计理念。


同时,新车最新引入了晶钻双翼全LED大灯,该灯组所有光源均为LED,整套大灯一共采用了72颗LED灯源,在大灯灯眉和灯球周围,还精心布置了“L”和“U”形LED日间行车灯,驾驶安全系数更高。


晶钻双翼全LED大灯


全新帕萨特共提供8款车身颜色,3种内饰选择,以及16吋、17吋、18吋3款轮毂设计,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的审美需求。在造型设计方面,全新帕萨特进行了大幅改进,整车更显豪迈大气。


18吋风驰铝合金轮毂


新动力——迈时代步伐


第三代 EA888 发动机


全新帕萨特的动力系统全面升级,其中,330TSI和380TSI车型搭载了第三代 EA888 发动机和DSG七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额定功率、最大扭矩均有大幅提升。280TSI车型装备了 EA211 发动机,并提供DSG七速双离合、五速手动两款变速箱选择。同时,全新帕萨特还新增了驻车启停及制动能量回收系统,进一步优化了燃油经济性。

新内饰——引时代理念

内饰设计方面,全新帕萨特则体现出优雅、尊贵的风格。T型贯通式商务中控台线条设计简洁干练,增强了车内的横向拉伸感。全新帕萨特的三幅运动式多功能方向盘,动感十足。此外,全新帕萨特在中控台、车门内门板、前后排脚部空间等位置都布置了格调LED氛围灯,营造车内优雅氛围。

T型贯通式商务中控台


新车前排座椅不仅有提供12向电动调节功能,还新增三档通风功能;V6车型座椅采用了NAPPA真皮材质包裹,质感细腻,品质高档。

NAPPA豪华打孔真皮座椅


新科技——树时代标杆

在智能科技方面,全新帕萨特全方位升级。全新帕萨特搭载带虚拟踏板功能的智能启合电动尾门,只需用脚在尾箱下方做出踢出动作,箱盖即可自动开启;按压设置在行李箱盖内侧的关闭键,箱盖则可自动关闭,便捷从容。


智能启合电动尾门带虚拟踏板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帕萨特还搭载先进的DCC自适应底盘带驾驶模式调节,通过普通模式、舒适模式和运动模式的转换,适应各种行驶路况,最大限度地满足驾乘舒适性和操控灵活性,带来丰富的驾驶乐趣。


DCC自适应底盘带驾驶模式调节


不仅如此,在静音方面全新帕萨特也有不俗表现。拥有NVH静音座舱的全新帕萨特,让驾乘者身处车内,时刻都可感受到安闲自得的静谧体验。同时,新增的国际顶尖丹拿Dynaudio豪华环绕高保真音响音效更佳,凸显音质浑厚清晰的特性。此外,后排独立空调温控优先设计、后风挡电动遮阳帘、后排移动办公商务桌板等,都为后排乘客带来舒适愉悦的乘坐空间。


丹拿Dynaudio豪华环绕高保真音响


质感MIB多媒体娱乐终端


新安全——率时代防护

安全与驾驶辅助装备的全面升级,同样是全新帕萨特的一大亮点。BSD智能盲点监测系统可借助雷达及时发现侧后方盲区的车辆,LDW车道保持系统则可通过系统监测,将车辆保持在车道之中。配合MKE智能疲劳监测系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智能DLA动态大灯、MKB防碰撞缓解制动装置等智能手段,行车安全性大增,彰显全新帕萨特前瞻的安全理念。


LDW车道保持系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


BSD智能盲点监测系统&全方位九安全气囊


此外, 全新帕萨特还拥有全方位智能PLA自动泊车辅助系统、新版全能ESP车身动态电子稳定系统、第三代WOKS安全头枕、配备Top Tether ISO-FIX的儿童安全保障系统、全方位九安全气囊等安全配置,将安全性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全新帕萨特凭借领先同级的魄力和不断提升的产品实力,成为一台彰显时代精神的德系高端座驾。选择一部座驾,选择一种人生。全新帕萨特,时代所向,由你选择。



*大众一家会员凭会员号购买全新帕萨特,额外有10,000积分赠送。详情请洽各地经销商



在线购车一键搞定



上汽大众汽车盐城华兴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世纪大道288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9.48 - 23.1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