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100台沃尔沃S60L E驱混动车交付神州租车
经销商 2016-01-26 14:49:45 1254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1254

【2016年1月26日】绿色低碳出行已成为城市交通发展的主旋律。近日,全球新能源汽车领导者,沃尔沃汽车携手神州租车开拓绿色新能源车出行新模式。沃尔沃在上海向神州租车首批交付100台S60L智能E驱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以下简称:S60L E驱混动)。S60L E驱混动是三车合一的高性能座驾,专为有责任感的远见型优智精英打造。从去年5月上市至今,已经实现口碑和销售双赢,领跑这一级别豪华新能源车市场。如今,借助与神州租车合作,以更积极灵活方式,让更多高端租车用户使用到这款豪华新能源汽车,体验它所带来的全新北欧绿色出行。这也为沃尔沃在中国实现新能源战略、推动可持续交通走出坚实一步。

沃尔沃S60L E驱混动
绿色战略、携手共赢
作为首个在联合国发表环保宣言、提出汽车企业要承担环保责任的厂家,沃尔沃汽车一直在践行对环保的承诺,对于新能源技术的开发应用,坚持“三步走”战略:一、改进传统发动机性能;二、发展插电式混合动力;三、使用纯电动并最终实现“零排放”愿景。而作为国内租车业领导品牌,神州租车则一直坚持倡导低碳环保的绿色出行。正是秉承相同的环保理念,让沃尔沃与神州租车携手实现了最大宗豪华新能源车采购,通过提升用户的驾驶感受,引领新能源车出行的新风尚。

神州租车的S60L E驱混动车队
践行E驱混动绿色出行
作为沃尔沃最先进的全球工厂——成都基地生产出来的最先进产品,S60L E驱混动是三车合一高性能座驾,有纯电、混动及高性能三种驾驶模式,更有同级别唯一的四驱配置,全方位满足城市用户出行选择。其智能高效的E驱混动技术能实现53公里纯电行驶,满足大部分用户的每日通勤需求;混动模式下百公里油耗仅2.1升,碳排放低至每公里49克。在性能模式下,沃德十佳发动机Drive-E发动机和电动机同时输出动力,带来5.6秒的百公里加速。此外,S60L E驱混动车满足中央和地方政府新能源汽车补贴政策,大大降低购车成本,配合沃尔沃提供的售前售后配套设施和增值服务,多措并举,扫除绿色出行的障碍。
打造安全健康豪华座舱
安全始终是沃尔沃的DNA。S60L E驱混动配备了目前沃尔沃顶级主被动及智能安全系统,为用户提供全方位安全保护。S60LE驱混动拥有同级别超高强度硼钢使用比例最高的车身结构,带全力自动刹车的行人和自行车碰撞侦测系统,City Safety 增强版城市安全系统,有效降低追尾事故达28%。S60L E驱混动采用沃尔沃独有的安全电池舱设计,电池舱与乘员舱分离,隔离一切风险;预留吸能溃缩区,能确保相对速度80km/h内的追尾事故发生时,使电池结构完好无损。
S60L E驱混动的“清洁驾驶舱,新车无异味”的车内空气质量解决方案,让“北欧纯净空气”一路随行。CZIS主动式座舱清洁系统与IAQS车内空气质量控制系统,能够最高过滤95%PM2.5有害颗粒,有效净化二氧化氮、臭氧、甲苯等有毒空气污染物。甄选天然材料,精雕细琢每一件车内物件,内饰达到婴儿接触标准,让用户在驾驶途中随时感受源自北欧的健康、舒适与惬意。

S60LE驱混动清洁驾驶舱
提升租车服务品质
S60L E驱混动车的Sensus智能车载交互系统拥有34项功能,为租车客户创造尊崇贴心的驾乘体验。随车管家(Volvo On Call)以驾驶者为中心,与手持移动设备同步,提供安全、安防、车辆情况检查等22项车辆管理功能,同时还能够为驾驶者出行提供导航、生活服务预订等人性化服务内容。S60LE驱混动用户可以通过手机客户端,轻松把控车辆电池状态,预先设定充电时间错峰充电,还能自动保存充电历史记录,并在地图上记录充电位置,方便寻找充电设施。智能在线(SENSUS Connect)基于目前最为先进的“云服务”平台,提供12项安全可靠的互联及信息交互服务,为用户带来便捷、易用、智能的车内互联体验。


秉承“以人为尊”的品牌理念,拥有88年深厚积淀的沃尔沃汽车,正在凭借自身实力、独特优势以及对市场的敏锐洞察,抓住新能源汽车市场的新机遇,实现豪华车新能源领域的重要突破。沃尔沃和神州租车携手合作,共同倡导绿色出行、保护环境,共享节能经济、共担企业社会责任,诠释了全新北欧绿色豪华生活理念。

沃尔沃汽车盐城东昌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泰山南路11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39.29 - 60.6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39.29 - 60.69万厂商指导价

询底价
  • 外观 (12张)
  • 中控 (20张)
  • 内饰 (14张)
  • 细节 (15张)
  • $i

    柳笛试驾沃尔沃S60,T8版本动力秒杀宝马330i?

    大家车言论
  • $i

    豪华中型车的比拼:原汁原味沃尔沃S60和奥迪A4L谁更好?

    玩车TV
  • $i

    沃尔沃全新S60谍照曝光 新能源车要替代快递三轮了?| 车闻

    30秒懂车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