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盐城森风Jeep4S店 周末新春送福“惠”!
经销商 2016-01-15 11:31:40 733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733

1月16日-17日,盐城森风Jeep4S店举办全系车型新春送福“惠”,活动当天邀约到店的客户均可获赠精美礼品,为您送去新春祝福。订车客户更有新春礼遇,现在购车,即享春节特惠价,更有分期优惠方案,省钱又省心;为方便更多客户年前提车的需求,准备了大量资源,全新自由光更可平价提货?

作为SUV的鼻祖,Jeep不仅是专家而且专业,新上市的Jeep自由光也不例外,自由光用同级最强的全路况驾驶能力和业界领先的智能配置,用品质来诠释什么是专业级城市SUV。

专业级城市SUV让驾驭更加随心所欲

当然,提起Jeep已不是一个代步工具那么简单,对很多人来说,更是一种情结,一种情怀。此次定位于专业级城市SUV的自由光的上市带着高配低价的光环而来,更是彻底唤醒了人民心中的Jeep情结。


这就是都市人为何选择专业级城市SUV——全新Jeep自由光的原因,因其可以很好地适应了中国今天越来越普遍的“5 2 7”式的生活状态,既能满足城市驾驶的省油、安全易操控,又能满足近郊甚至更远旅行的四驱能力,可尽情地享受有车生活的乐趣,放飞自己的心情和释放生活的压力。

克莱斯勒/JEEP江苏森风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希望大道南路9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37.19 - 45.9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