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全新CX-5最实用的安全配置助你团圆之旅
经销商 2016-02-06 11:35:14 437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437

“安全、安全、安全”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又到一年春节时,驾车安全再度被提上日程。每年春节,全国范围内都面临“回家”大迁徙,而此时也是交通事故高发期。近五年春运期间,年均发生涉及人员伤亡的交通事故1.8万起,约占全年总量近10%,事故发生率高于日常。


前行,不只为了自己。如何更好地安全上路,除了自己的安全意识,爱车的安全配置就显得尤为重要。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下全新Mazda CX-5的安全配置,有TA做你坚强后盾,让你安心回家!


【BSM盲点监测系统】


当你的车左后方或者右后方有车辆靠近时,BSM盲点监测系统会通过车辆后视镜上闪烁的小灯来提醒驾驶者注意后视镜盲区,从而有效降低变道风险。当然在拥堵路段,不建议各位车主频繁变道。


【RCTA倒车辅助系统】


车辆尾部是驾驶盲区,很多碰撞事故都跟尾部盲区有关。此时,全新Mazda CX-5 2.5L高灵敏前后驻车雷达系统及高分辨率倒车影像,助你一臂之力,无论是对新手司机还是对老手司机都非常实用。


RCTA倒车预警系统,当你向后倒车时,能够探测出驶近车辆发出警报,毫无后顾之忧,扫除安全死角。减少倒车时事故的发生。


【前大灯自动开关系统】


高速路上经过长隧道时,因为光线问题,都会有打开车灯的标识提醒车主。全新Mazda CX-5 2.5L配备的前大灯自动开关系统,能够根据环境亮度决定是否开启,方便安全。避免车主在慌乱情况下找不到开关按钮的囧事。



【SCBS低速刹车辅助系统】


春节期间,高速路上车流量增加,排队等候,车跟车的情况在所难免。当车速处于4-30km/h时,全新Mazda CX-5 SCBS低速刹车辅助系统能够侦测到前方有障碍物自动制动,减少发生碰撞或者追尾事故。




全新Mazda CX-5创驰蓝天车身高刚性材质,连续框架结构有效吸收来自全方位的碰撞能量,全系标配6安全气囊,AFS前大灯智能弯道辅助照明系统等方面都全面保障车辆及乘驾人的安全,让你安全回家团圆。




全新Mazda CX-5不仅仅有魂动外观颜值,实力也是有目共睹的。如此座驾,怎能不动心?

长安马自达盐城申大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开发区聚亨路2号中大工业园内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2.58 - 21.0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认证商家

    盐城市开发区聚亨路2号中大工业园内[地图]

    12.58 - 21.0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15-83086076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