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盐城之星奔驰S级独霸王者座驾唯一席位
经销商 2016-02-17 16:41:40 157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157

在旗舰级豪华车界,论及领袖气质和与精神传承,当属奔驰S级。这不仅因为奔驰“星徽”129年的品牌沉淀,还因为历经十代64载的经典传承。

两年前,第十代全新奔驰S级上市时,喊出了“汽车发明者重新发明汽车”的口号。当然,这也是奔驰S级长期当仁不让的王者气场使然。S级轿车的成功有其必然性。细致如车身每一寸每一分毫都无可挑剔,锋芒却如凌冽的光束般无法掩盖。于是,王者的气场已然幻化成血液,在奔驰S级的每一寸肌肤里缓缓流淌。

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roaming\360se6\User Data\temp\640_wx_fmt=png&tp=webp&wxfrom=5&wx_lazy=1.webp.jpg

 

技术先锋

 

毫无疑问,S级轿车当之无愧地成为梅赛德斯-奔驰旗下的技术先锋,也不容置疑地成为整个汽车行业中的傲然翘楚。

 

恐怕没有哪个车型能够像S级轿车那样完美地诠释梅赛德斯-奔驰的品牌精髓。从“先锋理念”、“高效科技”和“精良工艺”三大领域突出重围的全新S级轿车,将以昂扬的气魄创领行业新坐标。

 

精良于微处小中见大,全新S级轿车专属的“善睐明眸”让科技散发熠熠之光。在电灯引入汽车工业百余年之后,梅赛德斯-奔驰为全世界带来了一个激动人心的新消息:全新S级轿车将是全球首辆无需白炽灯的汽车。全新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拥有超过500颗LED灯为道路、车辆、车内及后备箱提供照明。与传统大灯相比最高可节省的电能25%。

 

不仅如此,全新S级轿车所配备的一系列创新技术,已经远远超越了当今汽车界对于顶级座驾的衡量标准。例如,搭载了限距控制系统增强版(DISTRONIC PLUS)带转向辅助和停走功能等技术的全新S级轿车,让自动驾驶的愿景成为现实。此外,它在安全性、舒适性和驾控体验等方面的表现也堪称卓越。得益于全新的高效空气动力学设计,全新S级轿车将风阻系数改写为震撼业界的0.24。总之,全新S级轿车为未来汽车技术的研发指明了方向。

 

为提高驾乘舒适度,全新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不遗余力。无论是座椅按摩、加热,还是通风功能,这些都是领导行业新风潮的创新技术。当然,全新S级轿车还将汽车操控的便捷性提升至一个新的高度,其车内安装了多达百余台电动机,用以提升驾乘者在旅途中的舒适体验。在后排,每个座椅均配备两个USB接口、230伏电源插座,具有保温功能的杯架便于乘客随时享用新鲜的冷热饮料,无论是旅行还是工作都能如鱼得水。后排座椅靠背与垂直方向夹角达到19度,舒适无比。

 

此外,全新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还是采用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的先行者。在美妙音符的簇拥之下,每一位驾乘者均可获得至臻完美的听觉享受。德国音响大师——Burmester?的创始人迪特·伯梅斯特(DieterBurmester)为全新S级轿车的拥趸倾力打造了如同身处华美音乐厅般的听觉盛宴。“我们用丝般柔和流畅的音质诠释了全新S级轿车的品质:声音清澈纯粹,如行云流水般在车内缓缓流淌。”

 

全新S级轿车,是当之无愧的“世界最佳座驾”。


盐城之星汽车有限公司(奔驰)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开发大道88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94.68 - 204.26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认证商家

    盐城市开发大道88号[地图]

    94.68 - 204.26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15-83086076

  • 认证商家

    盐城市经济开发区南路9号森风汽车城内[地图]

    94.68 - 204.26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15-83086076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