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低油耗大空间 桑塔纳浩纳 小有所为大有所乐
经销商 2016-02-18 09:10:19 466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466

在繁忙的现代生活中,一辆可靠的座驾是相伴同行的好伙伴。桑塔纳 · 浩纳经济的用车成本以及灵活的大空间为车主带来实用便捷的驾乘体验,契合了“小有所为,大有所乐”的生活憧憬。


低油耗  更实惠


正所谓路遥知马力,兼具强劲动力和燃油经济性的车子是消费者的心头爱。桑塔纳 · 浩纳搭载的230TSI涡轮增压发动机,集成涡轮增压技术、燃油缸内直喷技术以及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它采用全铝发动机缸体,在减轻发动机重量的同时,能够输出更为强劲的动力。对于兼顾出色动力性能和油耗的车主来说,230TSI涡轮增压发动机在动力输出上,可以与2.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相媲美,并且还拥有更为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和更低的排放。桑塔纳 · 浩纳230TSI车型综合工况油耗仅为5.7L/100km,在日积月累的使用过程中,为车主节省用车开支。



大空间  更好用


无论是一个人的发现之旅,还是两个人的浪漫出游,又或者是三五成群的聚会Party,都需要提前准备随身物品。此时,便捷实用的空间自然必不可少。


桑塔纳 · 浩纳以灵活多变的车内空间轻松胜任车主多样化的用车需求。作为一款注重实用性能的旅行车,桑塔纳 · 浩纳具有众多别致的储物空间。当车主独自出行时,无论是前门板内储物盒还是中央通道卡片插槽,都能将个人随行的小物件井然有序地摆放。两人浪漫出游时,出行行头可比独自一人要多得多。桑塔纳 · 浩纳的后排座椅可以4/6折叠,使行李箱容积扩充至1255L。随行携带的行李和出游的装备都能轻松收纳。多人同行时,对车辆后排空间的舒适性提出了更高要求。乘坐者可以根据实际人数,对后排中央扶手进行灵活调整。后排不管是两人还是三人乘坐,都更加舒适。



桑塔纳 · 浩纳兼顾燃油经济性与空间灵活度,为车主带来“小有所为,大有所乐”的汽车生活。新的一年,跟随桑塔纳 · 浩纳一起自在前行。


上汽大众汽车盐城华兴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世纪大道288号

相关文章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