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中级车中你绝对不能不试的当属这几款!
经销商 2016-02-29 15:13:42 1451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1451

很多人把买一台中级车当作人生的阶段性目标,我也不例外,毕竟咱不是二代更没有一夜暴富的好运。把20万左右的中级车作为一个节点是再合适不过的了,因为这一价位的车能够满足国人对面子对空间对动力的综合需求,宜家宜商一定程度上宜装13。 但当手揣20万时,难题又来了,这个级别的座驾实在太多完全不知道怎么选。虽说这一决定不至于像买套套一样分分钟买错了就是一条生命,但也是短时间内追悔莫及的。废话太多了,还是直接入正题吧。日系三杰就不谈了,大伙都太熟悉了。


迈锐宝XL



一定有人猜到了我会提它,没错,前天晚上才上市的迈锐宝XL是不能不试的首选。虽然在品牌影响力、形象口碑、动力系统多样性等方面跟对手有些许的差距,但是胜在价格低配置高,像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CarPlay、蓝牙、倒车雷达、天窗、ESC、六气囊、电子手刹等,均是全系标配,另一方面它的入门动力1.5T就是主打,能够获得国家购置税减半的优惠政策支持。 不过迈锐宝XL给1.5T车型配备的是双离合变速箱,虽说动力表现好但是变速箱在反应上却有一点迟钝,换挡的反应有点慢,这一点是稍显不足的地方。如果你选车对外形和配置比较在意的话,迈锐宝XL绝对是你不得不试的一款啦,而且重点是它才刚上市啊。
不能不试原因:行驶高级感和科技配置强。


阿特兹



当年我们的车评人给出的评价是“这台中高级轿车不光能接送客人,在山路上激劈也不在话下!”,而YYP颜总也以视频的方式呈现出了阿特兹的“人车合一”的驾驶乐趣。这个价位的中级车很难有像马自达这样把驾驶乐趣呈现得如此讨喜的,而这还不是全部。在马自达设计师们灵巧的手下,这款车有着同级别可能难以比拟的设计感,同级难以比拟的魂动设计把运动和美结合在了一起,第一眼看到这台车的人相信都有一种被惊艳到的感觉。 当然,这并不代表这台车就是完美的,马自达对于车厢内部的做工精细度,以及相对于同级别略略失色的科技配置水准是阿特兹的软肋。如果你刚好在选择这个级别的难题下,又自知有那么一丝放纵的情愫,再或者你就是个单纯的颜值控,相信阿特兹都应该在你的备选名单下。
不能不试原因:驾驶者之车,人马合一境界高。


索纳塔9



韩系车是一个永恒的话题,正如日系车在民族情怀强烈的朋友意识下是极其厌恶的一样,棒子的车在国内的生存不免也有尴尬。撇开这些因素,平心而论,索9的产品力其实很强,各方面高度均衡,短板极少。在这个价位下能有相当可观的驾乘空间和丰富的车厢装备,什么电子手刹、AUTOHOLD、全景天窗、车道偏离提醒、双区恒温空调、电动后遮阳帘、感应式开启尾厢什么的都是完全齐备。重点是它的双离合没有我们习惯认知下的过分顿挫和换挡杂音,整体表现得都很顺畅。 索9在静音、底盘的行驶品质及驾驶乐趣方面显然是有提升空间的,但是作为家用的话它能给到你的相信已经足秤了,因此我还是觉得想买中级车的朋友们值得一试。
不能不试原因:各方面表现主流,大幅优惠性价比突出。


博瑞



博瑞的整体售价低于这份名单中所有其余车型,但是它的定位却不输名单中任何一位。这样带来的直接好处就是20万的预算能够直接拿下顶配。虽说是自主品牌,但是博瑞自诞生以来就把我们对自主品牌原有的认知给颠覆了,顶配的车型能看到的是什么电子手刹、AUTOHOLD、HUD抬头显示、胎压监测、主动偏航提醒、盲点报警、自适应巡航、自动泊车等全一应俱全,甚至还有沃尔沃的那套城市预碰撞安全系统。 当然啦,底盘的设定偏硬和变速箱的设定偏性能是博瑞的短板,但是这都不影响它成为自主品牌的里程碑之作。
不能不试原因:媲美合资的完善度,巨多越级配置。


帕萨特



改款的帕萨特虽说还是B7但是稀饭在首试中也给出了明确的讲解,B8的设计相比现款帕萨特并没多大颠覆,甚至说它们是同一个年代的产物也大有人相信。对于我们来说无需过分纠结,而且新该款的帕萨特给我们带来了新的发动机和能与B8呛声的科技水准,依旧优秀的静音水平和不变的高级感让这一次的该款变得更加有吸引力。 当然啦,如果你介怀于帕萨特的一如既往的某些商务气息,又或者还是纠结它没有给我们带来海外版本的B8那你大可以等升级为B8的迈腾到来,不过我还是诚意推荐帕萨特作为中级车不得不试的一员。
不能不试原因:同级别内体面感和档次感的表率。

几款车,绝对可以刷新你对“X系”的固有认知。例如迈锐宝XL扭转了美系车不讲究、粗糙、欠缺质感的刻板印象;阿特兹扭转了日系车走舒适平实路线,无任性纯粹驾驶的古板印象;索纳塔9扭转了韩系车堆配置低做工和机械品质差的急进印象;博瑞扭转了自主品牌低定位、创新度低的低端印象。帕萨特?它不会刷新你对德系车的认识,但这辆销量最高的B级车,可以成为你心中的一杆秤。

北京现代汽车盐城森风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经济开发区希望大道南3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6.18 - 20.5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认证商家

    盐城经济开发区希望大道南3号[地图]

    16.18 - 20.5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15-83086076

  • 认证商家

    盐城市盐都新区开创路2号(永宁国际汽车城北100米)[地图]

    16.18 - 20.5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15-88350000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