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2016年3月即将上市新车:道奇酷威Crossroad
经销商 2016-03-02 15:20:42 665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665

道奇酷威Crossroad

上市日期:2016年3月(具体时间未定)

日前,我们获得消息称,道奇将在国内市场推出新款酷威Crossroad版,新车将提供柴油版和汽油版供消费者选择,并将有望于今年3月正式上市。

目前道奇在国内市场引进了搭载2.4L发动机的酷威Crossroad版(国内称为酷威旅行版),而即将于今年3月上市的车型将在外观方面与现款车型有所区别,预计将在细节方面进行小幅调整,而配置方面,目前我们还不清楚新车将针对那些配置进行调整。


动力方面,即将上市的型将继续搭载2.4L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此外道奇还将引入搭载3.6L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和2.0L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的新款酷威Crossroad版,从而进一步满足国内消费者多种多样的需求。有关该车的更多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报道。

克莱斯勒/JEEP江苏森风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希望大道南路9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29.99 - 29.9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