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传祺女神节!3月6日相惠广汽传祺和泰店
经销商 2016-03-02 15:53:18 1091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1091

时间:2016年3月6日

地点:盐城和泰传祺店展厅

主题:3月女性关爱活动 彰显女人魅力

幸福的季节,给自己来一份最好的礼物。不是奢华的服饰,不是炫丽的饰品,不要玫瑰,不要巧克力。谁说汽车是男人的专利,驾驶一部专属座驾,老娘霸气生活每一天。

21世纪,汽车早已不再是男人的专属品,不少女性也已经厌倦了只是做一个安分守已的乘客,她们更希望坐在驾驶位上,开着自己的专属座驾,走自己的路,做自己的主。

情暖花开季,幸福半边天。广汽传祺为感谢广大女性车主的厚爱,特此推出“3月女性关爱活动 购车专场”,凡女士购车: 女士专享优惠一:购车可享现金钜惠礼; 女士专享优惠二:购车可享新春大礼包;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女士们,犒劳自己吧,做城市的时尚达人!

上市5年时间,广汽传祺坚持正向研发,坚持世界标准,依托广汽全球研发网、广汽生产方式和全球供应链体系,创造了一个“因为传祺、所以传奇”的量质齐飞新时代。对品质的坚守,使传祺品牌荣膺J.D.Power中国品牌品质三连冠; 2016年销量开门红,1月劲销超3.8万辆创新高,同比翻两番,GS4破3万销量大关稳居前三。


广汽传祺汽车盐城和泰4S店

获取底价 0515-80989000

盐城市盐都区开元路41号(永宁汽车城东侧)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1.68 - 19.6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