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比亚迪秦遥控驾驶 完美旅途尽在“掌控”
经销商 2016-03-08 09:10:00 263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263

春分恰逢“龙抬头”,草长莺飞,杨柳吐绿,一切都洋溢着欣欣向荣的蓬勃朝气。正逢一年好时节,切不可辜负这韶华时光。此时,驾驶心爱的秦携家人一道,谈笑嬉闹间,春色美景尽收眼底,好不快哉。而对于比亚迪秦来说,不止旅途上的惬意相伴,惊喜还发生在路上的每个细节,今天我们就来说说遥控驾驶功能。

比亚迪秦的滑盖遥控钥匙兼顾无钥匙进入和无钥匙启动两项功能,操作方法简单易学。只要长按滑盖下层左上角的红色“启动”按键即可,启动成功后转向灯闪烁3次。安全起见,遥控启动前,车辆电源模式需为OFF,变速箱档位需处于P位置。如果在行驶途中使用遥控功能,系统会发出警报并直接拒绝命令,杜绝安全隐患。

车辆启动后,进入遥控驾驶模式。长按“前进”按键后,车辆前进,转向灯双闪;松开“前进”按键,车辆缓慢停止,转向灯熄灭。同样方法,可操作“后退”、“左转”、“右转”按键。当持续操作一个按键1分钟以上,车辆会自动停止,需重新按下按键。为了保障安全,遥控车辆只能以0.7公里/小时的时速行驶,需在方圆10米可视范围内,超出范围不允许操作

当遥控结束后,长按“启动”按键,车辆熄火。

春游途中,除了赏心怡情也难免遭遇诸多尴尬。不管是车位狭窄,还是突然降雨没带伞,亦或是洗车时清洗区和擦车区之间的自由移动,秦的遥控驾驶功能都赋予车主“大事化小”的便捷和优越感,为车主的旅途增添无尽乐趣。

新能源车到底是纯电动好还是混动好?相信包括政府在内没人可以给出一个绝对的答案。在当前大环境下,能禁得住市场考验,为消费者提供切实便利,让消费者说“好”就是真的好。相信在比亚迪秦的引领下,会涌现出越来越多的新能源好车,这股绿色之风将剪裁出一个属于新能源的生机勃勃的春天。

零首付,轻松购车

低首付,购车简便

上门服务,无需担保、抵押

全程信贷经理跟踪服务

盐城市洪兆连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红旗比亚迪)

获取底价 0515-88882080/88291666

盐城市开放大道668号(新兴加油站向北200米)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3.29 - 14.2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