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啦啦啦这个下雨天 比亚迪F0跟您更配哦
经销商 2016-03-08 14:29:32 234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234

雨季出行不方便?没事我们来帮您!现比亚迪汽车盐城洪兆连4S店内,比亚迪F0售价3.69-4.69万,最高可享“0”首付,助您轻松购车,到店即有惊喜等着您!别在犹豫了,赶快拨打我们的订车热线:0515-88291666;0515-88291669,您还可以直接到店提车,目前店内现在充足,无需等待,来店地址:4S店地址1:盐城市开放大道27号(东闸加油站向南200米);地址2:盐城市开放大道668号(新兴加油站向北200米);地址3:盐都区宝才工业园兴宇路2号。我们将为您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作为比亚迪汽车在微车市场的主力车型,比亚迪F0产品品质已可以与合资品牌媲美,这一切都来自于比亚迪推出的IQS品质控制体系。据了解,比亚迪汽车为保证漆面效果,油漆已更换为很多合资品牌使用的PPG品牌;并对总装流程精细化管控,保证每道工序都达到高标准要求,车身缝隙比原先降低了一倍,这一成绩也得到了J.D.Power调查报告的印证,这也为比亚迪F0在微车市场赢得了良好的口碑。

全黑内饰凸显了小车的运动感,更为其增添了一分时尚感,中控台设计很是简洁明了,易于操作。除了左右两边空调出风口,中控台上方还有一个较大面积出风口。两侧黑色突起的部分也能提供一定的侧面支持,座椅的细节处做工也很精细。只不过F0的座椅的面料使用了类似打孔真皮的合成材料。

 

作为比亚迪汽车在微车市场的主力车型,比亚迪F0产品品质已可以与合资品牌媲美,这一切都来自于比亚迪推出的IQS品质控制体系。据了解,比亚迪汽车为保证漆面效果,油漆已更换为很多合资品牌使用的PPG品牌;并对总装流程精细化管控,保证每道工序都达到高标准要求,车身缝隙比原先降低了一倍,这一成绩也得到了J.D.Power调查报告的印证,这也为比亚迪F0在微车市场赢得了良好的口碑。这个下雨天 比亚迪F0跟您更配哦!

☆零首付,轻松购车

☆低首付,购车简便

☆上门服务,无需担保、抵押

☆全程信贷经理跟踪服务

☆旧车换新颜,置换优惠大无限

☆公务员购车,惊喜礼包享不停

盐城市洪兆连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红旗比亚迪)

获取底价 0515-88882080/88291666

盐城市开放大道668号(新兴加油站向北200米)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3.79 - 4.7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