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预售12万起 北京现代领动3月25日上市
经销商 2016-03-08 15:01:26 266浏览 编辑:小张

收藏

分享

0

266

日前我们获悉,北京现代领动将于3月25日正式上市。根据之前的报道,该车预售价为12万元起,新车搭载了1.4T发动机与7速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组合。

 

 北京现代领动的原型为海外第六代伊兰特,同时也是北京现代现款朗动的换代车型,预计领动上市后将与朗动同堂销售。从外观方面来看,领动前脸采用了现代最新的大嘴式家族设计,其前大灯造型也颇为犀利,灯组内部配备有LED日间行车灯。车身尺寸方面,领动的长宽高分别为4610/1800/1440mm,轴距2700mm,相比目前在售的朗动,其长宽高尺寸分别增加40mm、25mm和5mm,轴距则保持一致。

内饰方面,领动内部整体采用了较为动感的设计风格,其装配了带有红色回正标记的平底式方向盘,中控台饰板也由碳纤维和银色材质组成。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盲点监测、车道保持、ESP、一键启动、自动空调、前排座椅加热/通风、方向盘加热、驾驶模式选择、泊车辅助、倒车影像、发动机启停等装备。

动力方面,领动搭载了一台全新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30马力。传动系统匹配的预计是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在悬架系统方面,这款车保持了和朗动一样的设计,前悬架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悬架是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

北京现代汽车盐城森风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经济开发区希望大道南3号

相关文章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