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梅赛德斯-奔驰智能互联 始终如一的汽车管家
经销商 2016-03-10 09:20:42 292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292

车载智能信息系统是信息化技术发展的产物,将车辆与后台数据中心、话务员中心相连接,来实现各种信息服务功能。梅赛德斯-奔驰S320 L搭载最先进的梅赛德斯-奔驰智能互联,宛如一名植入在汽车体内的多功能管家,让你的汽车“看你所看,想你所想”。

 http://www7.pcmag.com/media/images/455797-harman-mercedes-benz-s-class.jpg?thumb=y&width=740&height=426

梅赛德斯-奔驰智能互联集合了旅程咨询服务、兴趣点搜索和推荐、发送到汽车、停车位置提示、碰撞自动通知、紧急救援协助等强大的车载智能信息服务。行车途中,梅赛德斯-奔驰智能互联服务中心可协助用户预订酒店、航班,安排旅程,为客户提供更加意想不到的尊贵卓越体验。同时,该系统还可以接入百度地图和兴趣点信息搜索查找,并支持信息“发送到汽车”功能,由此,用户可将兴趣点信息发送至车载导航系统,瞬间开启智能品质生活。通过梅赛德斯-奔驰智能互联,用户将享受到更为全面尊贵的车载智能信息服务。

http://www.mercedes-benz.com.cn/content/media_library/china/mpc_china/Passenger_Cars/s_class/chexingliangdian/SSX/SSX_2_KV_715X230_jpg.object-Single-MEDIA.tmp/SSX_2_KV_715X230.jpg

梅赛德斯-奔驰智能互联系统拥有可以随时待命的紧急情况应答专员,无论是危急时刻还是任何时间需要咨询,他们都时刻准备着为用户提供帮助和服务,快捷便利无处不在。如车辆发生了事故,该智能互联系统的碰撞自动通知系统会自主呼叫,紧急援助人员将被迅速派遣到用户车辆的确切位置。当用户需要联系经销商时,通过车内的资讯服务呼叫按钮,系统将会把您与智能互联客服专员对接上,客服专员在了解用户的具体需要后,可将用户转接至确切的经销商处。此外,梅赛德斯-奔驰旅程咨询服务,可让客户享受24小时全年无休的旅程咨询服务。只需按下车内的资讯服务呼叫按钮连接至智能互联服务中心,客服专员就会根据用户要求预订航班、酒店以及餐厅。

梅赛德斯-奔驰智能互联能有效保障车辆安全,让用户更安心。当用户停泊的车辆防盗警报被触发时,车辆远程信息处理器(TCU)会向梅赛德斯-奔驰智能互联服务中心发出信号,并通过用户首选的通信方式,电子邮件或短信,为用户提供实时警报信息。如果用户车辆丢失或被盗,梅赛德斯-奔驰智能互联服务中心会率先快速获得执法机关的许可文件并验证用户车辆信息,随后将协助执法机关获取车辆位置信息,最大限度地帮助用户追回被盗车辆。

此外,在用户找不到车辆停放位置时,梅赛德斯-奔驰智能互联系统可以通过远程闪灯鸣笛可以帮助用户找到车辆。用户可以致电智能互联服务中心,提供智能互联账户、个人密码(PIN)或其他身份验证信息,发送远程闪灯鸣笛指令。发送后,车辆将持续闪灯鸣笛数秒钟,可以协助用户迅速找到车辆。这一功能也可以通过网页客户端实现,只需登录网页客户端,选择“在线工具”,点击“闪灯鸣笛”图标即可。

http://www.mercedes-benz.com.cn/content/media_library/china/mpc_china/Financial_and_Services/agility/kv.object-Single-MEDIA.tmp/01.jpg

专属金融服务,助力星徽梦想

自2016年1月1日至3月31日,梅赛德斯-奔驰在所有授权经销商店为S级客户量身定制了三大专属方案,让客户任意选择,以更好满足S级轿车客户的不同需求。

一,“先享后选-弹性购车新方案”,20%最低预付款,0元保证金,月付12588元起,以及合同期末购买、置换、返还轻松任选;二,置换及重购支持计划,客户可以选择最低首付比例30%,最长贷款期限36个月,利率仅为0.99%的超值金融贷款方案;三,售后养护增值礼包,免费享受3年/4万公里常规保养及易损件更换。

活动详情请垂询当地经销商


盐城之星汽车有限公司(奔驰)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开发大道88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94.68 - 204.26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认证商家

    盐城市开发大道88号[地图]

    94.68 - 204.26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15-83086076

  • 认证商家

    盐城市经济开发区南路9号森风汽车城内[地图]

    94.68 - 204.26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15-83086076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