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412台订单成绩喜人 16年315体育馆车展圆满落幕
www.0515auto.com 2016-03-14 09:54:22 227浏览 编辑:小张

收藏

分享

0

227

盐城0515汽车网讯】2016年3月12日—3月13日,盐城0515汽车网主办的3·15体育馆车展连展两天。盐城30余家汽车经销商携旗下200余款车型参展。经汽车网工作人员统计,截至13日下午6时,现场新车成交量达412台。更值得一提的是,自主品牌销量大幅攀升,成为本次车展最大的赢家。


    3月12日上午,盐城大庆路体育馆广场上人声鼎沸,一派喧闹的景象。由盐城市亭湖区消费者协会和盐城0515汽车网联合主办的3·15精品车展在这里拉开帷幕。本次车展为期两天,由盐城太平洋DS STORE独家冠名。盐城常通长城哈弗4S店协办,并获得了盐城力众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和沪上阿姨现煮茶饮的大力支持。此次参展品牌众多:DS、长城哈弗、梅赛德斯-奔驰、凯迪拉克、韩国进口双龙、沃尔沃、东风悦达起亚、东风日产、涌鑫一汽大众、别克、长安福特、雪佛兰、中联一汽大众、东风本田、一汽丰田、长安铃木、广汽本田、北京现代、广汽传祺、长安马自达、启辰、北京汽车、一汽奔腾、比亚迪、奇瑞、众泰、帝豪、中华、五菱、陆风、纳智捷、荣威、名爵、长安、广汽传祺、铭泰东风风行、华弘东风风行、凯翼、开瑞。


3月13日,盐城迎来多云的天气,周日出行的市民增多,前来参观的人流达到了当天上午的顶峰,销售人员都忙得不可开交。恰逢体育馆二楼举办饰博会,两场盛会一起举办,使得体育馆一度出现停车难的问题。
    “这次车展的优惠幅度相当可观,现场优惠比到店多优惠几千,我当场就订了一辆。”市民李先生带着妻子和孩子一起来逛车展,他看中日产天籁,不仅价格便宜了还获得了随车礼品。“幸亏等了等车展,没白等,确实挺优惠的,还有东西送。”李先生很感叹的说。


    与前几年车展相比,豪车品牌在此次车展上的表现格外抢眼。不但参展品牌数量激增、展位面积集体“膨胀”,规格档次也全面提升。现场销售人员表示, 现在多数前来看车的客户为二次购买,消费实力有所提升,加上现在有多种汽车金融方案可供选择,促使更多客户选择高端品牌。

相关文章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