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驾驭精彩 奔腾X80伴你体验路上风景
经销商 2016-03-14 10:24:03 142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142

标题一:舒适兼具稳重 奔腾X80伴你体验路上风景

都说人生至少要有两次冲动:一次奋不顾身的爱情,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要我说,这两个美好愿望可以同时实现。如果要想玩的更刺激、更浪漫,不妨选一辆安全又舒适的SUV作伴。一汽奔腾高品质SUV 奔腾X80恰是一个再好不过的伴侣+座驾。如此,便可驾着爱车,载着爱人,自由自在地在路上驰骋,白天看云卷云舒,夏夜听蛙声蝉鸣,去体验那久违的感动。

为自己,舒适操控驾驭精彩

不管你是70后、80后还是90后,只有好好得为自己,才会更好的对待他人。我们日日拼搏,终于发现,原来风景不只在终点,更在路上。奔腾X80不仅拥有2.0L强劲动力配置的车型,还根据消费者的全新需要而小“T”大作,适时推出了1.8T黄金动力的运动型车款,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加速换挡平滑顺畅,没有顿挫感,爆发力十足。”所有驾驶过奔腾X80的人无不伸出大拇指。驾驶这样一款车出行,当然可以发现更多精彩。

奔腾X80一如那智慧超群新时代精英,不只是追求纯粹的速度,更在呼你的驾驶感受。采用先进的“双横臂式前独立悬架”+“E型多连杆式独立后悬架”系统的奔腾X80,无论是经过陡坡路,还是坑洼路,都能为我们带来自如操控和舒适驾驭,更能轻松通过各种路况,尽情体验驾驶乐趣。何况,还有最新BOSCH 9代ABS防抱死刹车系统ESP电子控制车身稳定系统来帮助,让奔腾X80在紧急避险、高速过弯等极限状态下都展现出很高的可控性。游刃有余,这才是很多人所追求的“路感”。

为爱人,安全保护舒适享受

开车带她去旅行,不只为了满足自己的驾驭理想,更是为了让身边的爱人享受惬意舒适。奔腾X80不只关心你,更关心你的家人,所以它打造了同级领先的宽大车内空间,且内饰的材质均以软质材料为主,不仅凸显豪华气质,驾乘人员也会感受到迎面而来的尊贵感和舒适感。奔腾X80的后排座椅可以实现4/6分割放倒,放倒后已接近全平,形成平整的储物空间,大包小包的行李都能轻容容纳。8向电动调节座椅,自动双区空调等舒适性配置也是应有尽有,好贴心。后备厢遮物帘在现行紧迫的治安环境下也尤为重要,考虑如此周全出游路上自然安心。

要舒适,也要安全,奔腾X80凭借高分获得在C-NCAP五星级安全评价,做到了全方位呵护安全。它不仅搭载了同级罕有的AFS前大灯自适应调节系统,还配备了ISO FIX儿童座椅接口,倒车影像系统、胎压报警、预紧限力式安全带、LED日间行车灯等其它安全配置,让安全全程相伴。开车经过的路上会发现无数美丽的风景,但是能够全力保障家人的生命安全,这才奔腾X80带来的最美丽的风景。

最美的风景永远在路上,而最大的惬意莫过于完美座驾伴你出行。奔腾X80在竞争激烈的紧凑型SUV市场始终大受欢迎,这样一款颜值高、品质好,舒适又稳重的全能型SUV,谁人不爱呢。目前,分期1年0利率、尊享置换补贴等更多钜惠能您来拿!

 

 

零首付,轻松购车

低首付,购车简便

上门服务,无需担保、抵押

全程信贷经理跟踪服务

旧车换新颜,置换优惠大无限

公务员购车,惊喜礼包享不停

 

盐城市洪兆连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红旗比亚迪)

获取底价 0515-88882080/88291666

盐城市开放大道668号(新兴加油站向北200米)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2.38 - 14.7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