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为都市生活而造 比亚迪速锐值得你信赖
经销商 2016-03-14 17:01:07 125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125

为都市生活而造 比亚迪速锐值得你信赖

近年来,随着自主品牌的不断进步,优秀的自主车型也备受消费者亲睐,当中的佼佼者当属比亚迪速锐凭借对市场和消费者的精准定位,均有着不俗的市场表现。在价格相近下速锐可是不错的选择。

  外观方面,速锐全系车型均可选装LED日间行车灯,并配备了全新造型的轮圈,同时高配车型在前翼子板上贴有“i-turbo”标识。此外比亚迪还在原有爱琴蓝、水晶白、德兰黑、瑞亚银4种颜色基础上增加冰海蓝、赫拉红两种全新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内饰方面,速锐增加了深色内饰,同时还对仪表盘、倒车影像、多媒体系统等进行了部分优化。配置方面,速锐配备ESP、真皮座椅、真皮多功能方向盘、自动大灯、四门车窗遥控升降功能等配置。

 

  动力方面,提供1.5L和1.5TI两款发动机选择,其中1.5TI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4马力,1.5L发动机最大功率109马力,传动系统方面,与1.5L车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DCT变速箱,而1.5TI车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DCT变速箱。

  总之,速锐在动力和时尚外观方面对于都市生活的人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

零首付,轻松购车

低首付,购车简便

上门服务,无需担保、抵押

全程信贷经理跟踪服务

盐城市洪兆连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红旗比亚迪)

获取底价 0515-88882080/88291666

盐城市开放大道668号(新兴加油站向北200米)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5.99 - 6.9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