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购置税减半新政 最优选都市SUV触手可得
盐城汽车网 2016-03-15 09:58:48 321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321

随着华夏大地的雾霾灾害日益扩散,健康清洁的生存空间渐受侵占,节能减排成为摆在每一个汽车厂面前的艰巨任务。2015年9月,国务院常务会议再次出台政策,为推动环境保护事业建设,将全力支持新能源和小排量汽车发展。政策提出,对购买1.6L及以下排量乘用车实施减半征收车辆购置税,对于持币待购的消费者与深处车市寒冬的企业来讲,这一消息无疑是天大的喜讯。


 近年来中国SUV市场飞速发展,成为各个汽车厂商必争的战略要地,激烈的市场竞争使得产品越来越多样化,消费者的可选车型也日渐丰富。购置税新政的实施,消费者还能从购车中实实在在的得到实惠,长安福特翼虎便是新政下的优选车型之一。长安福特翼虎(下文简称翼虎),一直是紧凑型SUV市场第一阵营的生力军。自2013年引入国产之后,翼虎以出色的产品力优势和亲民的定价,与上海大众途观、上汽通用别克昂科威等竞品车型展开了激烈竞争,形成三分天下的市场格局,销量表现出色且稳定。

新政策购车能省多少?


得益于所搭载的EcoBoost®GTDi汽油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翼虎车型以强劲环保的动力表现,为众多中国用户提供一流的驾驶乐趣和用车感受,获得了不少消费者的积极认同和良好口碑。如今2015款翼虎1.5L GTDi车型又获得了购置税减半的政策加持,可谓如虎添翼,青睐翼虎车型的消费者可以用更实惠的价格,早日拥有自己的爱车。

购置税在总购车成本中占有不小的比例,以翼虎车型为例,几款车型中购置税金额最高可达两万多元,这对消费者来讲实在是一笔不小的数目。在实施了购置税减半政策后,2015款翼虎1.5L GTDi三款车型可以享受购置税减半的利好政策,无形中为消费者省去一大笔购车款,减免金额高达8,000-10,000元不等,真可谓“砍到底价,再省万元”。这样的大幅政策扶持,使得本身就颇具吸引力的翼虎车型,更加物超所值。

翼虎 2015款 1.5T车型购置税减免一览
车型 价格(元) 官方指导价 购置税 立减金额
翼虎 2015款 
1.5L GTDi 两驱舒适型
193800 16564 -8282
翼虎 2015款
1.5L GTDi 两驱风尚型
217800 18616 -9308
翼虎 2015款
1.5L GTDi 四驱精英型
239800 20496 -10248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享受了国家政策补贴,还有品牌购车优惠政策助您早日购得爱车。福特金融针对2015款翼虎推出了全新的车贷方案,购买翼虎全系车型利率低至0%,日供金额最低71元,并有多款金融产品可供随心选择,购车轻松无负担。每天打车上下班,不如花71元日供无忧拥抱有车生活。用最实惠的价格,买到最具价值的爱车,谁不想要呢?

翼虎0利率特惠车贷专案 2015款翼虎1.5L低利率方案
贷款期限 12期 24期 36期 48期 60期
客户利率 0.00% 0.00% 6.88% 9.88% 9.88%
月供(元) 8,333 4,167 3,082 2,530 2,199
日供(元) 278 139 103 84 71
表格信息来源于福特翼虎官方网站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翼虎另有”半付半贷“方案:您只需首付一半购车款,便可轻松拥有心爱座驾。一年内无需承担任何按揭压力,一年后一次性结清剩余一半款项即可。翼虎车主还可专享含延保金融方案。凡通过该方案贷款购车,您的车辆在原厂保修到期后,将获得延长1年的原厂质保服务,继续享有安心、精心的质量保障。

翼虎1.5L GTDi动力和油耗表现如何?

美国汽车素来以高油耗、大马力的形象闻名世界,然而随着能源危机的发生,发动机技术和燃油效率的飞速提升,每一滴燃油所蕴含的能量都将被最大程度的压榨,美式豪情也不得不向现实低头,开始大规模使用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

翼虎车型所搭载的EcoBoost®GTDi汽油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将涡轮增压科技、缸内直喷技术、双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完美结合,有效的提升了燃油效率高达20%。其低速时的优良扭矩表现和宽转速平台的优异响应速度,也充分保证了充足的驾驶乐趣。

福特自主研发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处于同行业领先水平。与1.5T发动机之间的匹配合作可谓丝毫无差,升挡积极降档果断,无论是顿挫抑制还是换挡逻辑、速度,都表现得十分到位。更重要的是,1.5T EcoBoost®GTDi发动机与6AT的完美结合,使翼虎2015款翼虎1.5L GTDi三款车型的油耗低达7.2L/100KM,属于同级车型中较低水平,完美无缺的完成了节能减排的环保使命。

世有伯乐,然后有千里马。千里马常有,而伯乐不常有。2015款翼虎同时拥有出色的澎湃动力输出和超低的油耗表现,自然有一大群粉丝拥趸。如果你也是眼光独到的伯乐之一,相信一定会对翼虎驾驶所提供的驾驶乐趣爱不释手,加之近万元的购置税减免,让福特翼虎离你更近一步。物超所值的都市SUV最优选,你值得拥有。

盐城永宁新城福特4S店

获取底价 0515-81892222

盐城市盐都区开元路35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6.98 - 24.9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