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路虎携手Abercrombie & Kent开启世界顶级奢华自驾之旅
经销商 2016-03-17 09:18:34 1100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1100

近日,路虎联手世界奢华旅行顶级品牌Abercrombie & Kent(A&K)共同打造了一场全球顶级奢华自驾之旅。此次千载难逢的自驾之旅将跨越多个大洲,而路虎为本次旅行准备的车型将是其旗下最豪华的路虎揽胜巅峰创世加长版车型。


作为同样有用丰厚历史的英国豪华品牌,A&K致力于为所有参与者打造独一无二的深度豪华旅行体验,据悉,本次旅程长达21天。行车路线由路虎和A&K公司共同拟定,涵盖全球最富盛名的公路及越野圣地,旨在为参与者带来极致的自驾体验。


此次自驾之旅将跨越五大洲,途径八个国家,并全程入住世界九大顶级酒店。精心设计的路线将为参与者带来顶级奢华体验,其中包括摩纳哥连绵起伏的山路、意大利美不胜收的湖泊美景以及亚利桑那沙漠独特的驾驶感受。与此同时,路虎揽胜巅峰创世加长版车型将凭借无可比拟的越野性能,带领自驾车队深入人迹罕至之地,体验极致、纯粹的越野乐趣。



本次独一无二的A&K之旅旨在庆祝路虎揽胜巅峰创世加长版车型的上市发布。作为路虎揽胜系列的旗舰车型,路虎揽胜巅峰创世加长版车型集全面升级的外观设计与精致优雅的内饰于一身,并搭载了揽胜系列车型中性能最强的发动机。该款车型由英国捷豹路虎特别车辆运营团队倾力打造。


捷豹路虎全球体验营销总监Mark Cameron先生表示:“我们计划围绕揽胜路虎揽胜巅峰创世加长版车型打造一次极致奢华的自驾之旅。在A&K公司的帮助下,这一计划得以实现。此次自驾之旅将从欧洲出发,横穿亚洲,最终抵达澳大利亚。自驾者可在尽享顶级奢华体验的同时驾驶路虎全地形SUV到达人迹罕至之处,体验征服的快感。路虎揽胜巅峰创世加长版车型将为参与者们带来极致的驾驶体验。”


A&K事业发展部经理Simon Lynch表示:“能与路虎合作共同打造此次顶级自驾之旅,我们深感荣幸。对探险的热爱以及长达半个多世纪以来对探索和豪华体验的不懈追求让我们走到了一起,而此次合作也将为参与者们带来终生难忘的旅行体验。活动的首批参与者们除了可以饱览沿途醉人美景、近距离观赏野生动物之外,还将深入人迹罕至之地切身体验当地部落族群的生活。”

如两人同行,本次自驾游人均费用10万英镑起(约合人民币94.2万元)。旅程将根据客户需求提供别具匠心的自驾体验,您可以通过A&K位于伦敦哈洛德百货、伦敦金融城、阿布扎比以及摩洛哥的精品店报名参加,还可以访问http://www.landrover.com/experiences/adventure-travel/index.html获得更多相关资讯。

路虎中国微信号:LandRoverWeiXin

说明: 说明: 说明: LR Wechat QR Code


捷豹/路虎盐城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经济开发区泰山路11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67 - 67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67 - 67万厂商指导价

询底价
  • 外观 (13张)
  • 中控 (24张)
  • 内饰 (12张)
  • 细节 (42张)
  • $i

    6分城市 4分越野 温爽试驾路虎揽胜极光

    爽爽侃车
  • $i

    比Q5更美,内饰爆改 全新一代路虎揽胜极光有望7月中上市

    敢动派
  • $i

    当年60万的路虎如今三折买,蒙迪欧同款发动机比自家靠谱?

    吱道二手车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