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梅赛德斯-奔驰 || 售后原厂空调系统
经销商 2016-03-17 15:02:06 450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450

健康的空调系统是提升驾乘感受的关键因素,它为您带来的是……

车内清新健康的空气,让您远离由于空调系统累积污物而产生难闻的土腥味和霉味;

高效阻拦车外空气中各种有害物质进入车内,如可吸入颗粒物、前车尾气等;迅速清除车内由于吸烟、用餐而残留的有害气体或异味。

为了保障您与家人的健康,梅赛德斯-奔驰建议您定期进行空调系统清洗和更换空调滤清器。

为什么要定期清洗空调系统

  • 空气流经冰冷的空调蒸发箱时,其中的水汽易凝结于蒸发箱内,从而造成蒸发箱长期处于潮湿环境中,导致空气中的灰尘及颗粒更容易被吸附在其表面;
  • 潮湿阴暗的管路内更容易滋生细菌、真菌或其它微生物,威胁车内人员的身体健康,严重时还会引起人体过敏反应,比如头痛、流涕和眼睛发痒等症状;
  • 随着污染不断累积和变质,空调系统中还可能产生难闻的土腥味和霉味,对您的健康产生极大影响;
  • 空气污染更加剧了以上三种情况的发生。大量的灰尘颗粒、细菌、真菌以及其它微生物在蒸发箱和相邻的管道内快速积聚,使得被空调滤清器净化过的空气在空调系统管道内再次被污染。

   梅赛德斯-奔驰原厂空调清洗服务,可以帮助您彻底清除空调内的污物、细菌、真菌以及难闻的土腥味和霉味,还您健康空气!

 

空调滤清器看上去还能用,为什么需要定期更换?

空调滤清器对车内空气质量至关重要

  • 在汽车行驶过程中,进风系统会进入大量肉眼看不到的细小微粒,如灰尘、粉尘等。它们进入车辆内部后,可能会使乘客过敏,还有可能在空调系统内发霉并繁衍细菌。空调滤清器会过滤掉空气中的灰尘、尾气颗粒、花粉以及其它污染物,保持车内空气清洁;
  • 同时,空调滤清器中的活性碳层还可以保护您免受如臭氧、氮氧化物、一氧化碳、二氧化硫、苯等有害气体的侵害,保证您的健康。

 

   空调滤清器也有使用“寿命”

  • 经过长期使用,空调滤清器表面会吸附大量的灰尘和颗粒,这些污染物将会堵塞过滤层,使过滤效果大大降低,甚至导致失效;
  • 长期累积的灰尘、细菌将降低空调滤清器的透气性,使进入车内的清新空气减少,甚至会使乘客缺氧而感到头晕或疲惫;
  • 随着时间的增长,空调滤清器中的活性碳层会因吸收过多有害气体而饱和,无法继续起到吸附效果;
  • 潮湿和污染的环境更将加速以上堵塞、过度饱和的失效进程。

 

   失效的空调滤芯将无法过滤灰尘和有害气体,取而代之的,是您的肺。为了您和家人的健康,请定期更换空调滤清器。

 

梅赛德斯-奔驰原厂空调滤清器,时刻保护您的行车健康

 

有效过滤PM2.5

 

梅赛德斯-奔驰原厂空调滤清器创新配备纳米材料过滤层!

  • 带有纳米材料过滤层的空调滤清器能够有效过滤90%以上的PM2.5
  • 带有纳米材料过滤层的空调滤清器还能够有效过滤肉眼看不到的花粉、碳烟颗粒和微生物(如细菌、真菌和孢子等)。

 

高效的活性碳层

  • 嵌在无纺布中的活性碳层像海绵一样,吸收臭氧、氮氧化物、二氧化硫、苯、燃油蒸汽等有害气体,阻止其进入车内。

 

精确完美的安装密封

  • 与空调滤清器槽道精确匹配并紧密贴合、密封,确保进入车内的空气都经过了空调滤清器的严格过滤。

 

使用健康空调系统,尽享自然清新空气

   当您进入爱车时,按下“自动”按钮打开空调,此时,车外空气经过空调滤清器过滤,并经过洁净如新的空调系统进入车内。您与家人将享受如森林般健康清新的空气,感受梅赛德斯-奔驰为您提供的极致呵护!

 

   在大气污染时,如果您打开车门或车窗,污浊的空气会进入车内,此时请关闭车门窗并按下“内循环”按钮,让空调系统与空调滤清器深度净化车内空气5-10分钟,车内PM2.5、有害气体以及车内空气细菌含量会有极大降低,帮助您充分享受清新自然的空气。


盐城之星汽车有限公司(奔驰)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开发大道88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39.8 - 55.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