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领新而动 北京现代领动盐城上市会圆满结束
www.0515auto.com 2016-03-28 17:19:29 263浏览 编辑:小张

收藏

分享

0

263

盐城0515汽车网讯】2016年3月27日,北京现代领动盐城上市会在中南世纪城中庭巅峰上市,推出7款车型售价9.98万元-15.18万元。领动是北京现代全新一代中级车,面向年轻与时尚动感人群而开发,兼具颜值与操控性。新车选用胡歌作为代言人,无论是外形形象还是精神气质上,都与领动精制、精良、智慧、卓越的产品特质,形成了完美契合。

乐队热歌串烧,现场气氛热烈

主持人一凡宣布上市会正式开始

领导致辞

现场精彩演出

对于新生代家庭来说,追随潮流的脚步永不停歇。这也正是北京现代领动所想要诠释的,放眼未来,进而领先于未来。年轻又具有活力的舞蹈表演也是此次上市会的一大特色,未来科技感十足,看得在场来宾欢呼不断。

新车揭幕

领动价格公布

专业内训师全方位讲解领动

领动外观设计引人注目,在延续流体雕塑2.0设计理念的同时,增添了宽体轿跑“Low & Wide”、“静中有动”的元素,呈现出大气、动感气息,让人怦然心动。除了外观“颜值”高以外,领动在配置上下足了功夫。

作为北京现代伊兰特家族的最新产品,领动在产品外观、动力性能以及智能控制等方面都进行了革新性的改变。本次上市的7款车型中有1.6L和1.4T两种排量,可以给用户在动力方面更多选择。

出席上市会的领导人合影留念

领先而动,方能领动未来。北京现代领动以“超高颜值”“超高配置”“超高动力”“低价位”实现了对消费者感性诉求和理性诉求的完美融和,用时下最具潮流的元素和十足的诚意满足了领新一代的生活需求。


北京现代宁泰4S店

销售热线:4000515455转8004

地址:盐城市盐都新区开创路2号(永宁国际汽车城北100米)


北京现代森风4S店

销售热线:4000515455转8005

地址:盐城经济开发区希望大道南3号

盐城0515汽车网


www.0515auto.com

相关文章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