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6大增配 翼虎限量版盐城永宁新城福特超值上市
www.0515auto.com 2016-04-11 13:08:04 226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226

驾驶翼虎,一同去探索!今日,长安福特正式推出福特翼虎无尽之旅限量版,超值带来六大升级配置和多重购车优惠,期待与更多的消费者共同开启2016崭新的旅程!2016年4月8日下午,盐城永宁新城福特4S店在展厅举办了“6大增配 焕新上市”福特翼虎无尽之旅限量版超值上市会。

一直以来,福特翼虎品牌所崇尚的是带领人们去勇敢追寻自由和梦想的开拓精神。于2013年启动的福特翼虎“无尽之旅”,正是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免费与家人朋友分享旅途快乐的机会,希望借此来激发我们体内隐藏已久的探索精神,探索生活的种种可能。正是基于此,长安福特倾情推出福特翼虎无尽之旅限量版,它将携新增的六项配置,与车主一起继续勇敢前行,让车主毫无后顾之忧地感受无尽的探索之旅。

即日起购福特翼虎,还可享买车0购置税和0元享主险,含车损险、第三者责任险(100万)、交强险、不计免赔险。


轻松购车,喝彩中国!

盐城永宁新城福特4S店

获取底价 0515-81892222

盐城市盐都区开元路35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6.98 - 24.9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