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鹏龙奔驰梅赛德斯-奔驰CLS 释放你的野性
经销商 2016-04-13 16:18:45 1761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1761

CLS级将引人注目、激动人心的设计与独特性和运动性相结合。特有的前端设计措施搭配创新的照明技术确保了更为醒目和动感的外观。

CLS 级轿跑车的外观传递出一种独特的设计感和创新感
修长的前部带有显著的闪钻格栅、引人注目的前保险杠和带一体式日间行车灯的醒目的LED 高性能大灯,强劲有力的尾部与其宽阔的肩线。

主动式驻车辅助系统– 令进出停车位更加轻松

主动式驻车辅助系统配驻车定位系统(PARKTRONIC),有助于寻找及进出停车位。启动后,系统可自动引导车辆进入停车位,减轻了驾驶员的转向与制动工作。

当前行车速不超过35公里/小时时,主动式驻车辅助系统自动启用。如果车速低于30公里/小时,系统将通过在多功能显示屏上显示一个带方向箭头的“P”来表示已找到合适的停车位。在默认设置下,该系统在道路右侧搜寻停车位。如果左侧的指示灯亮起,会同时搜寻道路左侧的停车位。如果驾驶员挂入倒档并确认建议停车位,在车速不高于10公里/小时时,主动式驻车辅助系统自动执行转向操作。


驾驶员仅需操作油门踏板和制动踏板,而驻车过程在经过最多7次挪车后完成。驾驶员可随时介入该过程并校正驻车操作。驻车定位系统(PARKTRONIC)电子驻车辅助系统在挪车时监测车辆的前端和后端,并在探测到碰撞风险时向驾驶员发出警告。系统在车速不超过18 公里/小时时启用。

多光束LED 灯可根据当前道路条件及交通状况对大灯进行快速、准确的调节。该照明可在需要时随时通过单独控制的24 个LED 灯准确开启。共4 个控制单元可利用位于风挡玻璃后方的摄像头提供的信息以每秒100 次的速度计算出理想的灯光模式。创新的技术扩展并完善了智能照明系统为人熟知的功能。

在远光灯模式下,自适应远光灯辅助系统增强版可进行连续的前方道路长距离照明,并且不会造成眩目。当迎面来车或前方有车辆时,远光灯模块的LED 灯会部分关闭,各形成一个U 型暗光模式。远光灯会持续照亮道路的其他区域(部分远光灯)。当系统识别到正在高速公路行驶时,会相应地选择最佳远光灯模式。高速公路远光灯可降低对迎面驶来的载重车造成眩目的风险,同时使驾驶员的注意力集中在自己行驶的车道上。高速公路部分远光灯功能根据道路条件及交通状况启用,利用特殊的暗光模式避免令其他道路使用者眩目。

多光束LED 灯的附加功能:相比传统的近光灯,乡村道路模式能够更明亮、有效地照亮车辆一侧的路缘。
当系统识别到正在高速公路行驶时,将启用具有更大光程和光能输出的高速公路模式。
转角照明灯将更多灯光分配至弯道一侧,从而改善道路照明。
借助主动照明功能,大灯光束可随动转入弯道,从而提供更佳的道路照明。搭配车道辅助组件或驾驶辅助组件增强版时,可在转动方向盘之前照亮弯道。
在转弯或急转弯时,转角照明灯功能可在顺畅的调光过程中启用和关闭。搭配驾驶室管理和数据系统以及联网功能(COMAND Online) 时,带环状交叉路功能的转角照明灯功能可在进入环状交叉路前启动转角照明灯功能。
增强型雾灯功能更有效地照亮车道的外半边,同时减少反射光对驾驶员造成的眩目。
解锁车辆时,“伴你回家”功能通过独特的、可变换颜色的车灯显示迎接驾驶员。

详询盐城鹏龙森风奔驰总店贵宾专线

0515-88701111

24小时救援热线1806 8888 119

地址:盐城市经济开发区希望大道南路9号森风汽车城内(奥迪西侧)

盐城鹏龙森风奔驰总店

盐城人自己的奔驰4S店


竭诚为您带来最优质的服务体验

梅赛德斯-奔驰盐城鹏龙森风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经济开发区南路9号森风汽车城内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57.68 - 78.4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认证商家

    盐城市开发大道88号[地图]

    57.68 - 78.4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15-83086076

  • 认证商家

    盐城市经济开发区南路9号森风汽车城内[地图]

    57.68 - 78.4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15-83086076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