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售15.58-23.08万 上汽大众全新途安L盐城上市
经销商 2016-04-18 14:35:50 415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415

2016年4月16日,上汽大众盐城华兴4S店在盐城宝龙城市广场中庭举办了新车发布会,正式宣布上汽大众全新途安 L盐城地区上市。全新途安 L搭载1.4TSI和1.8TSI两款发动机,根据配置的不同共推出七款车型,并提供五座及七座版本以供消费者选择。售价区间为15.58万-23.08万元。



途安 L是出自大众MQB平台的首款MPV车型,同时也是该平台国产的首款七座车型,从PQ35到MQB的平台变迁不仅仅是外观看上去焕然一新,其底盘动力、内饰配置和车身材料都有了大幅改进。



全新途安L采用大众品牌最新Fashion Harmony设计理念,在满足用户日常用车最大便利的同时,赋予了全新途安L更加年轻时尚的外型,满足中国消费者日益提升的审美偏好及对高品质车型的追求。在车身颜色选择上,途安L将有六种标配车身颜色和一款魔力灰作为选配颜色。


作为全新换代车型的途安L在造型设计方面与上一代车型相比,途安L整体造型更为时尚、动感,并采用了最新家族式设计风格,整体造型也更为贴近当下年轻人的审美观。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途安L长宽高分别为4527mm/1829mm/1659mm,轴距为2791mm。相比现款而言,新车长度增加132mm、宽增加了35mm、高度增加1mm,轴距增长了113mm,已经接近了B级车水平,使得其车内空间更加宽敞。


全新途安L的内饰同样采用了的大众最新设计语言,线条流畅简练,风格时尚明快,使实用与美观的完美融合。内饰造型层次分明,全新设计的中控台令人耳目一新。此外,中控台大面积采用了搪塑工艺处理,整体设计豪华感得到了明显的提升。


配置方面,途安L在除入门级外标配集成MIB2-G多媒体系统的5英寸电容屏,还可选装MIB2-STD多媒体系统的6.5英寸触摸屏,支持手写输入和接近感应,支持语音识别、CarPlay(另外两个版本都不支持CarPlay)和倒车影像,同时该系统自带导航。



途安L全系标配自动启停、电子手刹、自动助车、车身稳定系统及胎压监测系统。除风尚版车型外,其余车型均配备了后排小桌板、迎宾踏板和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等功能。包括12向电动调节座椅、全景天窗、定速巡航、变道辅助、疲劳监测等配置还装配在中高配车型上。

途安 L还提供了不同选装包,除了两款风尚版车型外,其余车型均可选装带6.5英寸触摸屏、手机映射和导航功能的MIB智能导航选装包以及7座魔术空间选装包,同时提供第二排设计独特的儿童安全座椅。


动力系统部分,基于MQB平台打造的途安L将提供两种发动机以供大家选择。其中280TSI车型将搭载一台1.4TSI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50Ps,峰值扭矩250Nm。而330TSI车型则将搭载EA888系列2.0TSI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80Ps,峰值扭矩300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一台全新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


在轻量化方面全新途安 L进行了不少改进,包括前稳定杆采用了空心管材,在保证强度的同时,重量降低了三分之一。此外在全新开发的MQB A2平台基础上对整个白车身进行了结构性优化,在提升车身刚度和强度的前提下同时减轻车身自重,大量使用热成型零件,抗拉强度达到1300MPa以上,整车强度高。合理的运用热成型零件不但进一步优化车身重量,有效降低油耗。





全新途安 L与上一代车型相比,大可谓从内到外焕然一新。全新的造型设计、配置的大幅升级以及多种座椅布局形式都有望获得更多年轻消费者的青睐。目前该级别的家用MPV市场中,同级别的车型并不算多,途安L将成为比较有竞争力的一员。

上汽大众汽车盐城华兴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世纪大道288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5.28 - 19.5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认证商家

    盐城市世纪大道288号[地图]

    15.28 - 19.5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15-83086076

  • 认证商家

    盐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泰山南路11号[地图]

    15.28 - 19.5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15-83086076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