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未来属于创造它的人-全新奥迪A6L江苏上市
经销商 2016-04-22 11:33:45 2674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2674

4月16日,未来属于创造它的人-全新奥迪A6L江苏地区联合上市活动在无锡灵山拈花湾圆满落幕。在为期两天的活动中,奥迪嘉宾在真人秀形式的闯关活动中享受乐趣,在激烈同时不乏趣味的运动项目中竞勇争先,驾驶全新奥迪A6L穿越太湖之滨,在集湖光山色、园林广场、佛教文化、历史知识于一体的拈花湾体会全新奥迪A6L创造未来的创新魅力!

   15日,所有参与活动的嘉宾抵达无锡拈花湾,入住无锡灵山君来波罗蜜多酒店。来自经销商初赛选拔出的获胜者齐聚一堂,为次日即将开始的闯关活动做好充足准备。16日上午,奥迪嘉宾分为两组进行轮换,分别体验了健身中心、棒球中心为大家准备的多项竞技体验项目。在运动中,享受乐趣,在竞技中,体会激情。轮换过程中,嘉宾试驾全新奥迪A6L,在大雨滂沱的无锡,体验了环湖、拥堵、陡坡等多种路况。

 

 

 

经过了一上午的积分竞技赛,奥迪嘉宾在用餐后依据参赛手册,前往无锡灵山拈花小镇,完成定向挑战任务,获得积分。挑战项目包括考验耐心和细节的“叠叠不休”、测试力量协调性的“跃跃欲试”、展现观察力与应变能力的“寻寻弥弥”,同时还有考察大家对奥迪相关知识了解的附加分数题目。奥迪嘉宾在雨中奋勇争先,在体会关卡设计的巧妙的同时,真正做到融于其中,乐于其中,将娱乐与竞技完美结合。

 



在全天多次转场近200公里的试驾环节中,全新奥迪A6L凭借搭载的quattro四轮驱动系统、第三代1.8 TFSI®发动机以更低能耗,释放更多能量,将革命性的驱动技术融为一体;至臻至美的外观设计,为奥迪嘉宾带来跨级别的奢华舒适,让嘉宾心底升腾起前所未有的驾乘欲望,尊享优越的驾乘体验。矩阵式LED大灯,采用全新鹰眼设计理念,突出近似于日光的光色,尽显进取精神和创新精神,奥迪矩阵式LED大灯“点睛之美”在于可单独控制LED灯光,时而化作一组光点,时而变身为动态灯带,一切皆可根据需要在嘉宾手中调遣。而这一切,都源于其独特的造车理念:所有的高端科技,唯有以您喜欢的方式呈现,才有意义。

 

完成了全天的闯关活动之后,奥迪嘉宾返回无锡灵山君来波罗蜜多酒店,准备迎接即将到来的颁奖晚宴,大家翘首企盼最终的奖项花落谁家。在对全天闯关活动中成绩最高的三组嘉宾进行颁奖与互动后,此次未来属于创造它的人-全新奥迪A6L江苏地区联合上市活动宣告圆满结束。

 

“未来属于创造它的人”对于奥迪品牌来说,这并不是一句空洞口号,事实上,坚持锐意创新一直以来都是与奥迪的造车理念相依同存、并贯穿了整个奥迪发展历程的重要品牌特质。作为国际豪华汽车品牌,一汽-大众奥迪始终秉承"突破科技启迪未来"的品牌理念和"进取、尊贵、动感"的品牌价值。这在全新A6L更是得以延续和发扬,同时通过在动力配置上的升级,重塑“年轻”新形象,提升在C级豪华车市场的竞争力,而这一切都证明了全新奥迪A6L的理念:未来属于创造它的人!


一汽大众奥迪盐城怀德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经济开发区希望大道南路9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41.98 - 65.6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认证商家

    盐城市经济开发区希望大道南路9号[地图]

    41.98 - 65.6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15-83086076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