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送 送 送 三重豪礼 巨额优惠 相约周末
经销商 2016-04-22 16:40:32 944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944

4月24日,就是这个周末,来东南汽车盐城中顺店(通榆南路328号,水街向南5公里)享购车超级优惠!
三重豪礼根本停不下来!
豪礼一: 五一政策提前享 购置税全免 最高可省10000元
豪礼二: 订车即送3000元装潢大礼包
豪礼三: 赠送两次免费保养
参加活动车型包括东南DX7、V3,各款热销车型钜惠只有4月24日这一天哦!
车型简介:
东南DX7由东南汽车联合意大利著名设计公司——Pininfarina(宾尼法利纳)共同操刀外观、内饰设计。

DX7前脸采用鹰翼运动造型设计,兼顾视觉效果与空气动力学设计,采用大面积的翼展造型黑色哑光上下进气格栅,造型极具整体性与视觉冲击力,头灯组采用氙气光源并搭配LED日间行车灯带,符合该级别车型光源设计水平。下格栅下边缘采用横向镀铬饰条装饰,搭配双侧倒梯形雾灯区域,整车视觉效果、实用性均有明显提升。
作为东南汽车高起点自主研发的车型,V3菱悦自2008年底上市以来,凭借卓越的品质与超高性价比受到了消费者的热捧,不仅赢得了良好的市场口碑和2009年的持续热销 ,在2010年年初更迎来了近万台的月销量成绩。
自2010年4月份V3菱悦CVT车型上市后,V3菱悦的销量更是一路猛升,月均销量均在6000台以上,且有望突破一万台。该车配备4高: 高品质,高配置,低油耗,高效节能环保。
欢迎订阅东南汽车盐城中顺公众微信号:
方法1:微信搜索“东南汽车盐城中顺”
方法2:扫描下方二维码


东南汽车盐城销售服务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通榆南路329号(亨威集团向南2公里)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5.79 - 6.5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