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一汽奔腾十周年纪念版东台团购会圆满落幕
经销商 2016-04-27 10:22:37 264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264

奔腾十年庆  钜惠十重礼!为庆祝一汽奔腾十周年纪念版上市,一汽奔腾盐城洪兆连4S店今天热烈欢迎新老客户莅临,重重好礼享不停,连连惊喜一起来参加!更有热销车型高品质五星安全SUV -X80优惠到底新纪录 9.98万起;高性能中级车全系标配ESP-B30 只需6万多,更享3”0”金融购车方案及“0”元购置税等多重优惠。 

IMG_256

十年品质,十年相伴。一汽奔腾经过十年“进取不止”的拼搏与奋斗,形成了覆盖中高级轿车、中级轿车、A级轿车和SUV车型的强大产品线,实现了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单一到多元的发展征程奔腾即将迎来自己十岁生日,优异产品获得消费者信赖才是“十年”最好献礼。值此荣耀时刻,一汽奔腾推出奔腾B30奔腾B70奔腾B90十周年纪念款车型,让品质见证荣耀。

一汽奔腾盐城洪兆连4S店东台直营店

美味的茶点

团购会现场

现场精彩的舞蹈

意向客户观看奔腾热门车型 

客户提车签单 

现场精彩还在继续,奔腾十周年的活动我们现场只能给你转述这么多,谢谢各位新老客户的参加。十年只是开始。2016年,奔腾将开展的电影合作、体育营销等多线模式,为奔腾品牌注入更多活力、热血、青春和时尚元素,建立与你的多重情感连接。丰富化、情感化、互动化,未来,奔腾将运用有感交互的方式,倾听消费者心声。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进取不止,一路有你。我们曾一起走过的十年,是一段我们共同穿越的闪耀光年。十年是一次蜕变,十年为了更好的成长,未来还有更多精彩,绝不辜负你的期待,要说的,请你和我们继续携手同行,续写全新传奇!感谢十年相伴!

 

☆零首付,轻松购车

☆低首付,购车简便

☆上门服务,无需担保、抵押

☆全程信贷经理跟踪服务

☆旧车换新颜,置换优惠大无限

☆公务员购车,惊喜礼包享不停


盐城市洪兆连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红旗比亚迪)

获取底价 0515-88882080/88291666

盐城市开放大道668号(新兴加油站向北200米)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2.38 - 14.7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