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中华V3、V5重装上阵 龙兄虎弟争雄北京车展
经销商 2016-04-27 14:36:22 621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621

备受瞩目的北京国际车展拉开帷幕,中华品牌携旗下SUV龙兄虎弟中华V3二代、2016款中华V5齐齐亮相,升级换新重装登场,成为E1馆09号展台最耀眼的明星!! 

作为百年宝马在中国的唯一合作伙伴,华晨汽车在宝马全方位支持下,自主研发能力日益精进,秉承渐进醇熟的造车理念,中华V3与中华V5两兄弟如此相似却又各自精彩,车展之上交相辉映、相得益彰,以不同面貌展示了中华品牌的别样风采。


将时光倒回2013年,中华旗下首款都市SUV中华V5以优雅的线条,时尚动感的造型引领了当时都市SUV的审美浪潮,因其高效燃油、倡导低碳出行成为名噪一时的环保先锋。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中华V5为中华V3树立了一个绝世好榜样。时隔两年,个性炫酷灵动的小型SUV大行其道,中华V3横空出世。它对时尚的嗅觉与中华V5一样灵敏。不仅如此,中华V3还凭借出色的产品力和稳定的性能,以初生牛犊不惧虎的果敢锋芒在2015中国量产车性能大赛上一举夺冠,获封“弯道王”称号!

在中华V3上市未满周岁之时,参考B级车配置标准打造的中华V3二代产品火爆上市,速度之快令人惊叹。新车配备了360°环视影像系统、博世ESP9.1车身稳定系统、电动折叠后视镜、一键启动功能、电子芯片钥匙、EPS电子转向系统等,诸多配置处于同级别车型唯一或领先同地位,更加契合年轻顾客追求时尚潮流的购车需求,舍我其谁的野心与霸气昭示了V3时代的到来!


4月11日,在“女排精神摇篮”漳州,在中国女排主教练郎平的见证下,中华V3二代特别推出“女排签名版”。搭载1.5TMT、1.5TAT两款变速箱,并带有专属标志的“冠军套件”——女排签名车贴、车顶行李架、中华V3专属标识的迎宾踏板、侧踏板、后备箱门槛条、碳纤维轮毂贴,优质不锈钢华晨红车标、烤蓝尾喉,入运动座套和大包围脚垫的加入,将女排拼搏精神的DNA融入每一处细节,以此致敬顽强拼搏的女排精神!

无独有偶,本次车展上中华V3二代并不是中华汽车唯一的升级车型,与它并肩而立的,还有中华V5。


众所周知,中华V5是华晨中华旗下首款都市SUV,也是自主品牌中炙手可热的SUV车型。在《汽车之家2015年乘用车质量可靠性报告》中,中华V5以优异的质量表现跃居紧凑型SUV可靠性排名前十,其品质和性能不言而喻。本届车展上,全新升级的2016款中华V5与中华V3二代首次兄弟合体,龙兄虎弟重装上阵,艳惊四座!


与中华V3二代的全系升级方式略有不同,中华V5针对2014款1.5T豪华型和运动型进行了改款升级。在2014款1.5T豪华型基础上新增胎压监测、智能手机互联系统、倒车影像、定速巡航、迎宾踏板、红色刹车钳、日间行车提醒等7项实用配置,升级为2016款1.5T智能型。而2016款1.5T运动型则是在2014款中华V5 1.5T运动型基础上新增了智能手机互联系统、倒车影像、定速巡航、红色刹车钳、日间行车提醒等共计6项升级。



在市场竞争如此激烈的情况下,中华V3二代与2016款中华V5换新而来,兄弟齐心强强联合,既能以各自不同的特质在细分市场开疆辟土所向披靡,也能借彼此力量砥砺前行,为中华汽车重回品牌巅峰助力护航。

中华汽车盐城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8.98 - 14.5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