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潮男进化论比亚迪速锐亮点全解析
经销商 2016-05-02 09:24:07 107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107

在十万元级别车市中,比亚迪速锐一直以个性时尚和豪华智能著称。在上市一年多的时间里,凭借精准的市场定位和卓越的产品力,速锐收获了良好的市场销量和用户口碑。为了满足消费者的多样化用车需求,2014款速锐在外观、内饰、动力、配置、工艺等方面全方位升级,市场竞争力进一步加强。

动感外观设计  速锐Style

   比亚迪速锐的外观炫酷,深受时下年轻人喜爱,升级上市后的速锐在个性时尚的基础上增添了更多动感气息。

    为了满足消费者的个性需求,2014款速锐新增冰海蓝、赫拉红金属漆,更添靓丽。在设计风格上,2014款速锐传承了“流动美学造型”设计 ,一体化的前大灯与镀铬进气格栅,车身整体性更强;延伸至车尾的简洁腰线与简约的尾部相呼应,让整车看起来更和谐;加上翼子板上的“i-turbo”标识、新造型汽车轮毂以及米其林轮胎,使得2014款速锐更潮更有质感。

  

全系选装深内饰    魅力飙升

    全系选装深色内饰是2014款速锐升级的一大亮点,不仅考虑到车主的人性化需求,同时又增强了车内运动化、个性化的风格,搭配上运动气息十足的外观,有种浑然天成的美感,无形中提升了整车档次和品质感,更强调了时尚的生活格调。

  

加推6速自动挡  多快好省

    跟据国内汽车行业数据显示,在我国2009年乘用车市场中,自动档的市场比重为37.99%,到2013年自动档所占的比例高达51.32%,已经超过手动挡的市场份额。在日渐拥堵的车流中,自动挡能轻松启停、解放驾驶员的左脚和右手,拥有日益明显的优势。

   2014款除原有1.5L+MT,1.5TI+MT及1.5TI+6DCT三种种动力系统外,顺势加推1.5L+6DCT车型,动力系统更加完善。6速自动挡拥有五大优点:六档高效双主轴,节能环保;精准切换双离合器,换档顺畅;电液控制、轻量紧凑化结合系统;精密冲压、电子束焊高刚高强换档拨叉;电子自动双模式,驾驶自如。它集合了手动变速器和自动变速器的双重优势,会根据车速和油门踏板等对驾驭者的换档意图做出判断,预见性的把下一档位齿轮组进行预连接,大大缩短了换档时间。再配以现在比亚迪3系车型拥有VVL(可变气门升程)技术的全铝合金发动机更能满足消费者对于驾驶运动感和车辆节油的双重要求。

 

    炫目的仪表盘、功能丰富的多媒体系统等配置在原有的基础上也进行了全方面的提升。倒车影像清晰度、多媒体清晰度都有了改善,并提升了机芯的读碟能力。另外,配备有ESP功能的车型的倒车影像界面有转向角度提醒,更加安全智能。这些提升不但为用户提供了更完美的用车感受还反映出了比亚迪对产品不断升级、精益求精的品质追求。

   

只有真正好的产品,消费者才会主动买单。凭借动感、时尚的设计,领先的科技和动力,以及精准的市场定位,速锐一经上市便备受消费者亲睐,成为保有量最快突破十万的自主车型。如今,2014款速锐升级上市,诸多运动元素的加入使得速锐更显个性、时尚、动感,迎合了更多消费者的需求,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零首付,轻松购车

☆低首付,购车简便

☆上门服务,无需担保、抵押

☆全程信贷经理跟踪服务

盐城市洪兆连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红旗比亚迪)

获取底价 0515-88882080/88291666

盐城市开放大道668号(新兴加油站向北200米)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5.99 - 6.9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