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与New Polo联手 来一场精彩的职场大作战
经销商 2016-05-10 10:33:19 173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173


最近电视剧《欢乐颂》火遍荧屏和网络,片中五位性格各异的都市年轻人通过不断的努力与坚持,见证了彼此成长与蜕变,引发都市一族的强烈共鸣。即将离开校园步入社会的新青年们,准备好迎接挑战了吗?让New Polo与你一同出发,从校园到职场,走入全新的人生阶段,来一场华丽的转身。

勇于挑战,用实力证明自己

从校园到职场,不仅是身份的转换,更是实力的检验。没有强大的实力支持,怎能在激烈的职场竞争中拔得头筹。New Polo以多项智能科技配置,伴你共同完成职场实力较量。

刚踏入职场,难免会有迷茫的时刻;少走弯路,便会离成功更进一步。New Polo配备的智能导航系统能实现路口实景图显示及实时交通路况显示,使路径规划更合理。New Polo的全新ESP车身动态电子稳定系统,可在转向不足或转弯过度时,对驾驶员的行驶意图和实际行驶情况进行检测,及时对车辆进行主动干预,使车身保持在稳定的状态。即使遇上糟糕的阴雨天气,New Polo也能轻松应对,其配备的电动可折叠可加热外后视镜,能有效防止阴雨天气外后视镜雾化,有效提高行车安全。而在同级车辆中也少有配置的雨量感应静音无骨雨刮,能根据雨量大小,自动调节雨刷的运行速度,为驾驶者提供清晰的视野,从而大大提高雨天行车的安全性。

跟随热爱,时刻保持充足动力

年轻无所畏惧,真正的新青年从不会被现实与理想之间的差距击溃。跟随心中的方向,才能找到属于你的成功。New Polo以强劲的动力系统,助你时刻保持充足动力。

New Polo搭载水冷直列四缸四气门电子控制多点喷射汽油发动机,具有低转速高扭矩的特点,在提供良好的燃油经济性的同时,释放高效动力,1.6L车型最大扭矩达155N·m,为驾驶者带来充沛的加速体验。搭配全新六速自动变速箱,集重量轻、体积小、换挡速度快与换档舒适性高等优点于一身。同时,New Polo的静态弯道辅助照明系统,在弯道路段近光灯开启且车速小于40km/h 的状态下,一侧雾灯将自动亮起,减少盲区,提高过弯的安全性。此外,New Polo还配备了全新ESP车身动态电子稳定系统与智能胎压检测系统等配置,为车主们提供一路安全的守护。


与New Polo联手,以领先同级的人性化科技配置与畅快的行车体验,助力每个职场新人抓住机遇,战胜挑战。

上汽大众汽车盐城华兴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世纪大道288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9.09 - 12.4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认证商家

    盐城市世纪大道288号[地图]

    9.09 - 12.49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15-83086076

  • 认证商家

    盐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泰山南路11号[地图]

    9.09 - 12.49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15-83086076

9.09 - 12.49万厂商指导价

询底价
  • 外观 (17张)
  • 中控 (19张)
  • 内饰 (21张)
  • 细节 (37张)
  • $i

    加个“Plus”就10万起? Polo是飘了还是真实力?

    超级试驾
  • $i

    12万买辆Polo,这个钱花得值不值?

    吴佩频道
  • $i

    集凌渡/途岳/T-Cross/朗逸之所长 独宠全新Polo Plus 售9.99万起

    五号车论
  • $i

    可能10万+起步的全新POLO PLUS用什么“飞驰人生”?

    Y车评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