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奔驰E级运动轿车 成就社会中坚力量
经销商 2016-05-11 14:08:45 382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382

无惧事业挑战,尽享动感生活。新E级运动轿车动感不失优雅的车身线条,让运动本性不彰自显。

有种魅力,于触目中燃动激情。触目之间,一股摄人心魄的运动气息,便已扑面而来,谁不心动!新E级运动轿车夺目星徽镶嵌于进气格栅中央,时尚动感的高性能全LED大灯辉映两侧,呼应AMG车身风格,尽显动感本色。未及身动,不羁的心就已燃情。

有种本色,于流线中展露无疑。令人过目不忘的凌厉腰线,富有张力的尾灯设计,蕴含着力量与动感之美;刚毅劲朗的五双辐轻合金轮毂与双排气管设计,更打造出令人一见倾心的运动本色。

有种动感,于静享中淋漓尽现。置身新E级运动轿车之中,强烈的运动基因便已尽现。三辐多功能方向盘,极富个性的高光黑色岑木木饰,带模拟时钟的中央控制台,即使静止不动,也早已动人心弦。

每天,我们的工程师都专注于对未来的探索,旨在实现技术创新。他们凭借持之以恒的热情取得众多卓越成果,对汽车工程产生了持久的影响。简而言之,我们正致力于使梅赛德斯- 奔驰始终走在时代前沿。不断研发突破性的解决方案,使我们越来越接近实现安全和零事故驾驶的愿景。大量创新技术,如预防性安全系统(p-SAFE®)和限距控制系统增强(DISTRONIC PLUS)带转向辅助,均率先应用在梅赛德斯-奔驰汽车上,为车辆的安全性设立了新标准。这是主动和被动安全系统的首次结合,实现了更好的保护效果并带来更佳的驾乘舒适性。

梅赛德斯-奔驰智能驾驶系统是在将传感器与辅助系统相结合的基础上进一步创新发展而来。随着交通状况的变化,这种创新显得十分必要:道路上的车辆越来越多,驾驶操作愈加复杂,驾驶员分心从而导致危险的可能性也由此增加。为了帮助驾驶员有效应对复杂情况,我们再次进行了彻底革新:现在,梅赛德斯-奔驰具有全方位“可见性”:不仅拥有更出色的道路视野,更易于看到其他道路使用者,并且能够对所见即时做出反应。

我们研发的立体式摄像头系统能够显示三个维度的情况,与其他传感器结合,可呈现360°的全方位视图,精确反映车身周围情况。当驾驶辅助和安全系统探测到危险时,即可在瞬间作出响应,针对当前状况向驾驶员提供恰到好处的辅助操作。例如通过主动式制动避免危险情况,或调节大灯光程以避免干扰迎面来车。作为创新先驱,梅赛德斯-奔驰以智能驾驶系统再次宣告了我们致力于领先的雄心壮志,并为零事故自主驾驶指明了方向。

追求零事故驾驶的目标,是驱动我们不断前行的动力。整体性安全系统——一种可在各种情况下提高安全性的综合解决方案,使我们更加接近这个目标。

作为汽车的发明者, 我们对行驶安全性负有特殊的使命。因此,我们成为首家研发整体性安全系统的汽车制造商,此系统将主动和被动安全的各种措施无缝融合,实现了全面的保护。这个安全概念细分为4个阶段,可针对各种情况提供安全性解决方案: 安全驾驶系统可通过警告与及时援助,助您规避危险;发生危险时,预防性安全系统(p-S A F E ®)能即刻响应,启用预防措施保护驾驶员及乘客;如果采取所有预防措施后仍发生了碰撞,则可根据需要采用其他技术减小伤害;在事故发生后我们争分夺秒,制定解决方案以防止事故恶化,并提供快速援助。

安全驾驶:注意力辅助系统(ATTENTION ASSIST)。这种疲劳检测系统在长途旅行时作用明显。在60至200 公里/小时的车速下, 传感器可以分析驾驶行为并检测与先前存储的个性化驾驶设置的偏差,如果探测到注意力严重分散或疲劳现象,则会及时发出警报。仪表盘上的专用菜单也会向驾驶员提示附加信息。

如果注意力辅助系统(ATTENTION ASSIST)检测到分神或疲劳迹象,将建议驾驶员休息。
遇到危险时:预防性安全系统(p-SAFE®)。预防性安全系统(p-SAFE®)能够预先识别危险的行驶状况,并主动启用相应的预防性保护措施。其基本原理为:预防性安全系统(p-SAFE®)持续监控来自电控车辆稳定行驶系统(ESP®)和制动辅助系统(BAS)等的传感器数据,从而识别驾驶员转向过度、转向不足及紧急制动等状况。如果在驾驶过程中探测到危险, 前排座椅安全带会在一瞬间反向收紧,侧车窗自动关闭,从而使安全带和气囊在发生碰撞时充分发挥保护作用。

新E级轿车中的多媒体功能可通过中央控制台上便于使用的控制器、设备自身或多功能方向盘上的按钮进行直观操作。

驾驶室管理和数据系统(COMAND APS),带导航及DVD换碟机。多媒体系统配有一个17.8厘米的TFT高分辨率显示屏。系统功能包括收音机、车速感应式音量控制、带有10GB硬盘的音乐记录器、硬盘导航以及3年免费升级地图服务。DVD播放器能够播放CD和MP3文件以及视频和音频DVD,为您带来娱乐体验。USB接口、SD存储卡插槽和蓝牙 接口以及多媒体接口可实现与外部数据存储媒体的连接。导航功能可通过驾驶室管理和数据系统(COMAND)控制器及多功能方向盘进行操作。声控系统(LINGUATRONIC)支持通过语音输入操作驾驶室管理和数据系统(COMAND APS)。

驾驶室管理和数据系统(COMAND APS)是集音响系统、导航系统和电话功能于一体的组合
Harman Kardon®Logic 7®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标准配备于E 400 L 豪华型4MATIC)。带全数字环绕立体声的610瓦高性能音响系统让您在每段旅程中尽享听觉盛宴。14个高性能扬声器、Logic 7®多声道环绕立体声技术以及自动音量调节功能可提供如临其境的听觉享受。

Harman Kardon®Logic 7®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

详询盐城鹏龙森风奔驰总店贵宾专线

0515-88701111

24小时救援1806 8888 119

地址:盐城市经济开发区希望大道南路9号森风汽车城内

盐城鹏龙森风奔驰总店

盐城人自己的奔驰4S店


竭诚为您带来最优质的服务体验

梅赛德斯-奔驰盐城鹏龙森风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经济开发区南路9号森风汽车城内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43.68 - 56.95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认证商家

    盐城市开发大道88号[地图]

    43.68 - 56.95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15-83086076

  • 认证商家

    盐城市经济开发区南路9号森风汽车城内[地图]

    43.68 - 56.95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15-83086076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