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精益求精 造五星安全品质比亚迪S6
经销商 2016-05-16 11:04:53 138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138

定位为城市多功能SUV的S6一直是我们的主力产品。自2011年上市后通过不断的进步与创新让其保持充沛的市场活力,是月销万辆俱乐部的常客。S6全新上市,产品升级点多达20多项,被小伙伴们称为车界的“硬派男神”,陪您玩转马年的“加减乘除”。

现盐城洪兆连比亚迪4S店活动期间,比亚迪S6的价格只需7.99——12.39部分车型最高可优惠5000现购车还有“0”首付,让您购车不再有忧愁,小伙伴们心动了吧,赶紧到店订购吧!订车热线:0515-88291666;0515-88291669;0515-68866658。来电地址:盐城市开放大道27号(东闸加油站向南200米)盐都区宝才工业园兴宇路2号盐城市开放大道668号(新兴加油站向北200米)

随着“二胎”政策的开放,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在选择家用车的时候空间会成为他们关心的头等大事,而尺寸达到4810*1855*1680mm、拥有2720mm轴距的“大块头”S6自然会成为不少“二胎”家庭的首选,从此全家人长途出行也不再有后顾之忧。此外,全新升级的TI动力系统、便捷的智能配置以及五星级的安全保障也是比亚迪S6持续吸引消费者的法宝。

精益求精 造五星安全品质

能够受到市场如此强烈的追捧,S6品质方面的出色表现无疑是最为重要的原因。一直以来,比亚迪以“品质为先、打造缺陷最少的车型”作为自己的造车理念。在生产制造工艺上,比亚迪精益求精,力求做到完美。与此同时,拥有IT精细化、高密度化生产经验的比亚迪,将自身在IT领域的成功经验移植到汽车制造,制定精品战略,以严格的品质监查体系,确保每项指标达到世界领先水准。

作为比亚迪重要的战略车型,S6在品质管理方面做到层层把控。一方面,借助与戴姆勒合作的契机,吸收借鉴德系先进造车理念,从设计、生产、制造的每个环节对品质严格把关,细节苛求完美,整车品质得到极大提升。在收购世界一流的日本荻原模具馆林工厂以后,比亚迪引入日本顶尖模具制造团队,全力打造S6的车型模具。另一方面,S6的卓越品质得益于比亚迪多年来潜心研发制定的IQS品质检测体系,S6在车身漆面、整车密封性、车身降噪等指标上的改进卓有成效,整体品质和做工达到合资车型水平。凭借优良的品质,比亚迪S6在C-NCAP车辆安全评级中,获得五星安全评级,成为中国首款五星安全SUV车型即是最有效的证明。

优质服务 赢得良好市场口碑

除了优良的产品品质,比亚迪提供的优质服务,也为S6赢得了良好的市场口碑,从而促进了S6的持续热销。目前,比亚迪在全国有800多家销售服务店,构建起了一张覆盖全国300多个城市的销售、售后服务网络,让客户可以就近选择服务网点,享受比亚迪带来的最为贴心的服务。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比亚迪的整车“4年或10万公里”的超长质保服务不仅覆盖旗下全部车型,而且零部件覆盖率高达99.9%:比亚迪S6自推出以来,销量一直稳居前列,占据SUV市场的重要席位。其实,在10万元的价位,要找一款配置不错的中级车不难,但是要找一款大空间、高安全、高配置的SUV,选择还真不多。随着产品的不断推陈出新,品质越做越好,相信S6会赢得更多消费者的喜爱。

零首付,轻松购车

低首付,购车简便

上门服务,无需担保、抵押

全程信贷经理跟踪服务

盐城市洪兆连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红旗比亚迪)

获取底价 0515-88882080/88291666

盐城市开放大道668号(新兴加油站向北200米)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7.99 - 12.3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