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百万用户体验季-那些难忘的故事
经销商 2016-05-16 15:44:50 424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424

“百万用户体验季”活动正如火如荼地进行中,各地经销商使出浑身法宝,致力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今天,我们一起来看看,四川智和诚经销商在南充市活动现场的发生的一些难忘的事情,看完这些故事,你可能会对“五菱宝骏一路相伴你身边”有更深刻的体会。

故事一“真心的一刻”

5月6日,天空下着小雨,四川智和诚的经销人员在前往南充市永乐镇“百万用户体验季”活动现场的途中,遇到一辆车停在马路弯道上,其车主在雨中焦急翘望着。

我们主动上前了解情况,得知该行驶途中突然出现故障,已无法继续行驶。车主罗先生虽然已经马上致电售后,但等待了四十多分钟仍未见救援车辆到来,非常焦急却又万分无奈。为避免事故的发生,我们齐心协力帮助罗先生将车子停靠在路边,随行的售后技师立即进行现场抢修,不到半个小时车子已修复并可以正常行驶。

在此过程中,我们主动介绍五菱宝骏,还耐心告之他安全用车的知识。罗先生感动地说:“我的车不是五菱车,却是你们五菱帮我修好了车,真的感谢你们”。最后,罗先生主动看车并试驾了我们的体验车,最终决定换成五菱车,爽快的订购了一台宏光S1。

故事二

“小举动,大收获”


第二天,经销人员来到了南充南部升钟镇。在“百万用户体验季”现场解说时,一辆摩托车经过,后排货架的物件掉落了。“大哥,您东西掉了!”我们主动捡起东西给“摩托哥”送过去。感激之下,“摩托哥”主动问我们是做什么的,我们便将“百万用户体验季”活动及政策详细介绍了一番,“摩托哥”也给我们透露了他的车子毛病很多,反复几次修不好。

经过引导体验试驾,“摩托哥”最终决定置换一台五菱荣光V,并主动打电话向他的朋友张哥推荐了五菱车,张哥听说之后带了两个朋友过来,详细了解并参与体验试驾之后,张哥和他的两个朋友各订了一台五菱车!

故事三

“信心源自体验”


5月10日,在阆中的活动现场,我们主动拜访了一位李哥,他对宝骏560一直存在犹豫,再三询问其原因无果,此时他的邻居朋友也过来看车,也跟李哥聊了起来。我们也主动跟李哥和他朋友攀谈,从李哥朋友的介绍得知李哥为人比较稳重内向,平时言语不多,并且对车子没有什么太多的要求,只是平时喜欢去郊游、钓鱼。

从这点出发,我们给大哥展示了宝骏560后排空间、车尾箱空间,后座放平等,特地让个高的伙伴平躺在里面,给予最直接的空间展示,随后又在车尾模拟各种钓鱼和野炊场景,李哥也表示“560不错”,再经过积极引导试乘试驾宝骏560,行销伙伴陪同李哥充分体验了560的操控和动力,李哥只说了一句,“560可以,这个颜色不错,就要这个了”,最终李哥成功签了一台宝骏560的订单。

“天下大事,必做于细”。很多时候,往往是一个小小的细节,打动了客户。要做好服务的细节,关键还是在于一颗真诚为客户服务的心。五菱宝骏,一直秉承着这个原则,一直努力着,成为你们一路相伴的最佳伙伴。


盐城宝骏汽车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开元路37号东方汽车广场东首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7.58 - 11.7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