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雪佛兰新一代科鲁兹XL 轴距大幅加长
经销商 2016-05-17 15:56:46 195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195

雪佛兰品牌一季度在华销售新车111,738辆,其中科鲁兹为56,547辆,为雪佛兰贡献了51%的销量。今年雪佛兰将推出新一代科鲁兹。上汽通用汽车副总经理施弘表示:“为了加快雪佛兰在中国推进速度,我们将采取双车战略”。从工信部获悉:雪佛兰将推出一款名为“科鲁兹XL”的车型。这一车型有望为新一代科鲁兹,上市后将与现款车型同堂销售。新一代科鲁兹相比现款车型车身长度大幅加长144毫米。

http://dealer2.autoimg.cn/dealerdfs/g8/M07/80/DE/620x0_1_q87_autohomedealer__wKgH3lc4HF-ALOzEAAPGRRry0XA843.jpghttp://dealer2.autoimg.cn/dealerdfs/g8/M0F/76/7C/620x0_1_q87_autohomedealer__wKjBz1c4HGqAfODBAAOURA1utLs965.jpg

雪佛兰“双车战略”已在迈锐宝车型上率先使用。施弘表示:“迈锐宝双车战略是雪佛兰品牌在中国车市的一次大胆尝试。这两款车定位有较大差异”。迈锐宝XL定位高于现款车型,售价也有所上调,形成高低组合的搭配。新一代科鲁兹同样使用这一战略,定位预计也将高于科鲁兹车型,售价方面有所提高。在外观方面新车将使用更为年轻化的设计。

http://dealer2.autoimg.cn/dealerdfs/g15/M14/7B/8F/620x0_1_q87_autohomedealer__wKgH5Vc4HHWAAMP2AAM83nYaP7A149.jpg

新一代科鲁兹长度比新科鲁兹长144毫米,轴距则达到2,700毫米,相比现款车型增加38毫米,乘坐空间将得到进一步的提升。新车宽度和高度预计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车身尺寸有望为4,711*1,786*1,454毫米。新一代科鲁兹采用轻量化设计,虽然尺寸增大,不过其整车质量仅小幅增加,手动挡和自动档车型整车质量分别增加15千克和10千克,同时车身强度将提高27%。

http://dealer2.autoimg.cn/dealerdfs/g15/M15/7B/90/620x0_1_q87_autohomedealer__wKgH5Vc4HIKAf0ZbAAIdSj_TtaU605.jpg

新车将延续现款科鲁兹动力系统,搭载1.4T涡轮增压和1.5升自然吸气两款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自动和7速双离合两款变速箱。目前在国内紧凑型轿车市场中,大 众 速 腾、福 特福 睿斯以及丰 田卡 罗拉等车型月销均超过2万辆,其中大 众速 腾同样搭载一台1.4T引擎,与之相比新一代科鲁兹搭载的1.4T引擎额定功率高出19千瓦。

http://dealer2.autoimg.cn/dealerdfs/g15/M0C/7E/FF/620x0_1_q87_autohomedealer__wKgH1lc4HI2AZ_h2AAKxIH59oOw432.jpg

科鲁兹作为雪佛兰品牌在华的销售主力车型,除推出科鲁兹XL外,新一代科鲁兹掀背版、科鲁兹混动版等多款衍生车型也将陆续在华 国产。目前海外版新一代科鲁兹掀背版车型已经正式发布,这款车型有望今年引入国产。新产品的推出将为雪佛兰2020年在华销量超过100万辆的目标提供助力。

盐城金聚雪佛兰旗舰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开发大道88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0.99 - 16.9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